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十全配套 港城一品升值潜力看涨不看跌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9-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 一生中,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家人的健康快乐,但人吃五谷,难免有疾,医院自然成了安家置业必不可少的配套。港城一品[社区]作为港城人民的高品质居住大宅,周边配套也十分完善,紧邻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步行5分钟,就医诊疗方便快捷,让家人的身体健康有保障。

 

港城一品效果图

港城一品效果图

 

随着连一医新海院区的正式投入使用,港城一品[社区]的大配套再次升级,其升值潜力更加值得期待。建成后市第一人民医院将成为全市乃至苏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功能最优的超大型现代化医院。 该项目被列入全市“十大民生幸福工程”。

 

新院区占地约450亩,建筑面积29.5万平方米,由门诊楼、住院医技楼、健康保健中心楼、教学行政科研楼和培训中心楼等九幢建筑组成,设计床位2000张,总投资20亿元,日接纳门诊量约 8000人次。

港城一品效果图

港城一品效果图

 

连一医将按照“一体化管理、差异化定位、协调性发展”的运营原则,新海院区“大综合+康复+保健”为主,可见港城一品业主将会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港城一品效果图

港城一品效果图

 

除了周边完善的医疗配套,位于高新区的港城一品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均有城市核心配套资源。东有花果山风景区及附属菜市场等日常生活设施配套;西有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总院、东盐河风光带;南有连云港实验学校、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的新世界文化城;北有连云港市体育中心等等如此齐全的一线配套奠定了项目无与伦比的地缘价值。

 

据悉,港城一品[社区]仅剩12#楼尚未推出,预计十月份开盘,有意向的购房朋友可到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向西500米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199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