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恒润郁洲府袁健:三期首开 逆市热销解密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10月,房地产开发投资、新开工面积、土地购置面积、销售面积和销售额、房企到位资金等多项指标增速全面回落。其中,10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金额环比降幅达15%以上。在此大环境下,港城自然不能独善其身,金九银十成色不足,入冬以来成交明显放缓,楼市正式进入低迷期。

 

市场疲软,不少房企也面临巨大销售压力,而在2018年11月18日,主城区却出现开盘当日劲销2.08亿的逆市现象,恒润郁洲府[社区]三期开盘大捷,为低迷的楼市吹来一阵暖风。当然,不得不提的是,从项目一期、二期,再到如今的三期,屡次开盘均热销全城,如此“火热”在跌宕起伏的楼市环境下实属罕见。那么恒润郁洲府的魅力究竟在哪?又是如何在“冬日”的楼市大环境下汇聚诸多人气,获得此佳绩?接下来,项目又有又有怎样的目标和惊喜?为此,0518房产网特邀恒润郁洲府销售总监袁健,为我们独家解密开盘热销背后的秘密。

 

恒润郁洲府专访

 

访谈嘉宾:恒润郁洲府[社区]销售总监 袁健

访谈单位:0518房产网

 

笔者: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够接受我们0518房产网的特约采访。众所周知,在国家宏观调控之下,今年金九银十令人并不满意,现在港城楼市正在逐渐“入冬”。但是我们恒润郁洲府却并非如此,本月18日恒润郁洲府三期首开,当天劲销2.08亿,红动港城。那么,借此次采访机会,袁总您能否向我们分享下热销秘诀?

 

恒润郁洲府开盘

 

袁总:如今国家对房地产实行宏观调控,很多人都误解为是在“打压”房地产,其实并非如此。宏观调控的初衷,是为了合理引导住房消费,让房价回归到物有所值,促进房地产发展健康平稳发展。虽然不少城市实行“三限”政策,但目前连云港还未限制购房;虽然楼市正在“过冬”,但刚性需求还有很大的空间,特别是一些地段好、保值增值的房源,受政策、市场影响较小,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而恒润郁洲府就是这样一个有着先天优势的项目。当然,除了无可复制的地段、配套等外部因素外,项目自身因素同样很关键。

 

恒润郁洲府从一期、二期,再到如今的三期,屡屡开盘均能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开发商实力雄厚,同时又加入两家实力投资商北京翰宇泰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力高集团,其中力高集团为香港上市企业,强大资金实力、丰富开发建设经验更能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推进。其次,经过一期、二期的开发建设,项目不断根据市场需求优化升级。这次三期首开,不少老业主再次购买,或是推荐给亲朋好友,他们的说法就很简单朴实“市中心这么好的位置再不买就没了。”的确,现在这个地段的一手房源十分有限,想要换新房的只能抓住三期这个机会。最后,回归到产品价值上来看,安家置业不仅要看开发商实力、地段等因素,还要看是否保值或增值。就目前而言,港城二手房市场价格有所下降,但恒润郁洲府的二手房价格却一直是平稳的,且高于三期开盘价格,所以对于购买三期的业主来说,是物超所值的。

 

 

笔者:本次开盘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购房者的支持。自二期售罄以来,不少购房者等待颇久,对项目可谓情有独钟。大家对三期的期待值很高,那么三期与前期相比,我们恒润郁洲府项目都做了哪些调整和提升?

 

袁总:三期是在总结前期经验基础之上调整了三期规划,具有前瞻性,且定位更为科学合理。三期项目在规划之初,针对楼间距、户型、绿化等不同细节进行几十轮开会研讨,最终确定以目前的方案落地执行。整体规划上,三期以城市运营者的角度,遵循未来新都市的建设理念,打造“商、住、购、娱、学”全功能社区。除了住宅外,不得不提的是三期还将建设有大型商业综合体,并将城市住宅和魅力商业相结合,打造未来新的金融中心和商业中心。此外,从细节看项目品质,细节方面升级优化的地方也很多,例如,整体节能型板楼设计,保证通风采光的合理性;户型布局更人性化,注重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同时还有超大景观阳台等细节,带给购房者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

 

 

笔者:据了解,开盘当天由于房源数量有限,不少购房者没能买到心仪房源,接下来项目将会在何时加推新房源?能否提前给我们透露一下加推房源信息?

 

袁总:项目首开意向客户较多,但房源有限,并不能充分满足每一个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在此我代表连云港恒润置业对于没有买到房源的客户深表歉意。不过,没有买到房子的客户也无需担心,项目将在元旦前后再加推一栋房源,请大家耐心等待。另外,此次加推的产品户型建筑面积在117-143平米之间,是目前关注度最高,也是项目最热销的户型,所以请广大意向购房者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笔者:今年港城楼市金九银十成色不足,随后的几周时间内成交量都不尽如意。您是怎样看待目前的港城楼市呢?针对购房者,有哪些购房建议?

 

袁总:其实每年的11月份以后,都是楼市成交淡季,新房成交量下降也在意料之中。但是临近年底,大部分开发商都会全力冲刺一把,希望今年能够交出一份漂亮的业绩报表,因此不乏有性价比高、或是价格优惠的房源推出。所以如果有合适的楼盘加推,购房者最好关注一下,或者就能买到心仪的房源。而如果你正需要买房,同时又对市区情有独钟,那不妨来恒润郁洲府[社区]了解一下,毕竟市区好位置的项目比较稀缺,所以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陇海东路与巨龙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0518转88010  0518-85863333/85865555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新品即将加推 活动时间:12/1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