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预售证获批!纯新盘星海书苑即将首开
作者:房小易  发布:04-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备受关注的高新区万达板块纯新盘——星海书苑[社区]首批房源申领预售,即将首开!

 

预售证获批!纯新盘星海书苑即将首开-连云港房产网

 

星海书苑小区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银杏路1号,占地3.8万方,总建筑面积9万余方,新建11栋7-10层的小高层住宅,总户数469户,其中一层带院子,顶楼带露台。

 

本次获批的3、4、6、7号楼,为7-10层高洋房,涉及住宅房源共计170套。商品住宅备案均价约为18800元/㎡。其中,3#、6#、7#楼一楼带院子,备案价格在2.4万/㎡左右。

 

预售证获批!纯新盘星海书苑即将首开-连云港房产网

 

房源建面约106-155㎡,其中户型有建面约106㎡、133㎡两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51㎡三室两厅两卫等多个户型。

 

据悉,随着项目首批房源申领预售,即将首开。此外,项目样板间、景观示范区正在施工中,近期即将公开。

 

 

预售证获批!纯新盘星海书苑即将首开-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