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大咖说楼市之郡望府冯总 撒哈拉沙漠拓荒者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1-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现在,许多位处都市圈的楼盘在经历了各种“白眼”之后,终于进入到主流购房者的视野中来。在刚刚落幕的“地产20年 我与港城共生长”行业盛典中的“大咖说楼市”环节中,我们很幸运的邀请到了无地段、无配套、无学区的“三无”楼盘郡望府[社区]领头人冯总。

 

大咖说楼市之郡望府冯总 撒哈拉沙漠拓荒者-连云港房产网

 

先天不足后天弥补,郡望府项目成功将无变有,从项目首开到一次次的加推,从地块开工到一期二期的圆满交付,这期间所取得市场成绩、同行口碑无一不是项目全体员工努力奋斗的结果,而且这些成功的取得在很大程度上还需要一个有胆量、有魄力的领头羊,敢于尝试,敢于承诺,敢于兑现。在盛典上,我们与冯总一起来聊一聊他这样一位在“撒哈拉沙漠”上带领大家“拓荒”前行的老大,一路以来的拓荒经营之道。

 

冯总谦虚地和我们说到,他在房地产行业30年学习到的也是这一行里最重视的两个方面,第一是产品质量,其中施工包含在其中,第二在管理。郡望府从客户感受度也就是视觉、听觉、味觉、嗅觉等方面给客户最好的体验,物业人员、接待人员等做好维护工作。这也是郡望府之所以能取得现在这一点点成绩的原因。

 

大咖说楼市之郡望府冯总 撒哈拉沙漠拓荒者-连云港房产网

大咖说楼市之郡望府冯总 撒哈拉沙漠拓荒者-连云港房产网

 

而聊到对于已经到来的2019年的楼市走向有何见解,冯总显然不愿多做预判。在他看来,从概率学上讲,预测的任何一个结果就像是硬币的两面,然而用方法论来说,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的“晴雨表”,如何判断经济是上行还是下跌,不如各位在年底的时候看看老板发的红包是多还是少,两者是有关系的。第二,看房地产的涨涨落落应该从一个周期来看,其实市场规律和四季规律是相似的,四季有交替,春有春暖花开,夏有烈日炎炎,秋有秋高气爽,冬有凛冽寒风,它是一个轮回,既然冬天已经来了,春天应该不会太远。第三,凭借这么多年的从业经验,冯总和我们分享三句话,第一是“做好当下”,第二是“安然若素”,第三是祝大家“岁月静好”。

 

博学多才的冯总,一段简单的对话引经据典且不失幽默。在如此一位领头人的带领下,我们相信,郡望府[社区]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项目地址:连云港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项目热线:4008900518转88574

大咖说楼市之郡望府冯总 撒哈拉沙漠拓荒者-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24#楼热销中 活动时间:01/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