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全城以待 万象·新海苑售楼处即将盛开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6-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多年蓄势,如今全城以待。江苏万象集团携全新进阶力作——万象·新海苑[社区]再入港城,2017年5月19日房展会上首次亮相,便引关注无数;6月10日(本周六)售楼处即将公开,40万方大社区正式面世!

 

项目鸟瞰图

鸟瞰图

 

据悉,万象·新海苑[社区]位于海连西路17号,由江苏万象集团投资、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江苏万象建工承建。项目以新古典主义风格为主,涵盖商铺、小高层、高层等产品类型;项目分为AB两个区开发,总建面40万方,主要户型面积以90-140㎡为主。

 

提起江苏万象,想必很多港城人并不陌生。集团拥有国家特级施工资质,开发、承建了省内外多个知名地产项目,此次集团秉承“拓展幸福空间”的宏阔胸襟,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为项目规划建设目标,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为业主提供“质量优、环境美”的绿色科技住区,为港城人民筑建优质生活样板。

 

效果图

效果图

 

目前万象·新海苑[社区]施工工作正火如荼地展开,其中地下室开挖工程已全面启动。而售楼处也已整装待发,于本月10日全城公开,敬请关注!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827

城市展厅:海连西路17号

业主QQ群:626781283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象·新海苑售楼处即将公开 活动时间:06/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