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归来有家 港城楼市返乡置业优惠手册请查收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1-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离开故土,奔波在外,总是异乡人。又到过年,衣锦还乡不仅是对自己一年辛苦的肯定,也是对父母、对亲人最好的礼物。如今,连云港迈入高铁时代,机场动工建设,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让人们与外界的联系更加密切,也将拉动城市的发展。所以,返乡置业正当时。临近春节,港城各大楼盘也准备了五花八门的返乡置业活动,砸金蛋、车票抵万金……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心动的楼盘吧!

 

离过年还有十天,港城各楼盘活动早已竞相出炉。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针对返乡置业推出的优惠活动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推出优惠活动的楼盘已有10余家,大部分都集中在开发区和连云区板块,且不少楼盘的优惠力度都非常大。

 

归来有家 港城楼市返乡置业优惠手册请查收-连云港房产网

归来有家 港城楼市返乡置业优惠手册请查收-连云港房产网

 

例如,同科·汇丰小镇[社区]、保利·海上罗兰[社区]、德惠·尚书房[社区]、东庐[社区]均推出五重礼活动,有到访礼、折扣、车票抵优惠、大礼包等。而本次返乡置业最常见的就是车票抵购房款了,云泰·青青家园[社区]一张车票抵2万、同科·汇丰小镇抵契税、恒大林溪郡[社区]凭车票送恒大农牧大礼包等,可以说让游子们能够在春节期间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归来有家 港城楼市返乡置业优惠手册请查收-连云港房产网

 

此外,除了放心置业季活动外,港城楼市近期还刮起了一阵“年货”风,金辉·优步花园[社区]、恒大御峰[社区]、恒大林溪郡、香江·悦湖春天[社区]、同科·汇丰小镇、吾悦广场[社区]等纷纷推出此类活动,以吸引更多客户到访。同时正值春节临近,一些楼盘还送起了春联大礼包,万象·新海苑[社区]、祥生·苍梧春晓[社区]、恒大林溪郡、碧桂园·凤凰源著[社区]等,针对老业主或是全城派送,红红火火各式活动让楼市的年味越来越浓!

 

归来有家 港城楼市返乡置业优惠手册请查收-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