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润潮商务大厦:决定企业高度的写字楼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5-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港城的市中心寸土寸金,住宅越建越高,写字楼也不例外。当摩天大楼遍地开花时,“高度”仿佛成了每栋写字楼的建设标配。各家企业进驻于此也是为了提高企业形象,那么除了拼“高度”,写字楼还能拼什么?真的只要够高就能称之为“标杆”吗?

 

润潮商务大厦:决定企业高度的写字楼-连云港房产网

 

位于海连路上的润潮国际大厦[社区],百米建筑,全通透玻璃幕墙设计,空间环境不是简单的材质堆砌,作为一个有内涵、有思想的商务综合体,润潮大厦的空间构建更具艺术性,在建筑设计和选材用材上,力求高标准、高水平,致力成为港城地标性写字楼建筑。

 

润潮商务大厦:决定企业高度的写字楼-连云港房产网

 

硬件非常重要,软件同样不容忽视。对于高端写字楼来说,内部配置同样是为其加分的关键,室内用材、公共空间、电梯走廊……都能彰显精湛的匠心。润潮大厦,专为追求极致品味的人量身打造。

 

润潮商务大厦:决定企业高度的写字楼-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位于陇海商圈内,享有便利的交通和各项服务配套,吸引企业入驻并呈片布局。13.5米挑高奢华大堂、8部高效智能品牌电梯,集中央空调系统……在低调的奢享中,享受工作。

 

据悉,项目目前全城销售中,购房即有交两万元抵五万元的优惠,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521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润潮国际大厦开启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