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苏宁广场or润潮国际大厦 哪款是你的菜?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5-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高端写字楼。如今看来写字楼不单单是简单的办公场所,一栋写字楼就像是一块磁铁,当企业纷纷进驻以后,随之而来的是人流量、物流量、信息量、资金量……这些汇集在一起,可以产生财富,可以辐射周边,从而更加有利企业的发展。由此可见选择一个高端的写字楼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笔者就苏宁广场[社区]和润潮国际大厦[社区]二者做对比,看看哪款才是你偏爱的。

 

地理位置

 

苏宁广场[社区],地处通灌北路与海连中路交汇处,位于繁华的陇海商圈核心,地理位置佳。22万方的总建筑面积,融购物商场、酒店、写字楼、公寓住宅为一体;而润潮国际大厦[社区]位于城市主干道——海连东路,外国语学校东侧,同样处于陇海商圈内。就位置来看,苏宁广场[社区]略占优势,但润潮国际大厦[社区]作为纯商务写字楼,在氛围上更具优势。

 

苏宁广场or润潮国际大厦 哪款是你的菜?-连云港房产网

润潮国际大厦

 

交通状况

 

处于繁华商圈,交通体系发达不言而喻。但苏宁广场[社区]业态丰富,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人流和车流很大,交通压力大,就目前体系来看,还需加强完善;而润潮大厦虽然处于主干道上,但其是纯商务型写字楼,业态较为单一,不论是人流还是车流都比苏宁广场[社区]小,这使得周边交通状况良好。在这一方面,润潮商务大厦略占优势。

 

苏宁广场or润潮国际大厦 哪款是你的菜?-连云港房产网

苏宁广场

 

性价比

 

苏宁广场[社区]目前均价为8500元/㎡;润潮商务大厦均价为8800元/㎡,现在购房享有交两万总价减五万的优惠。两者硬件添件没有太大的悬殊,商业规划和规模存在不同。苏宁广场[社区]引进法式风格索菲特酒店,商业氛围浓厚,而润潮国际大厦[社区]办公性质色彩重,属于纯商务型写字楼。

 

苏宁广场or润潮国际大厦 哪款是你的菜?-连云港房产网

苏宁索菲特酒店

 

经过简单对比我们不难看出,苏宁广场[社区]和润潮国际大厦[社区]在地理位置、交通状况、性价比这三方面,各有亮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项目售楼处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521

润潮大厦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润潮国际大厦开启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