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润潮国际大厦:引领办公新潮流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6-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港城的写字楼数量不少,但是优质的却不多。写字楼除了对地段要求严苛外,周边配套和环境也是必备条件,另外有充裕的停车位和便捷的交通就更加完美。在港城,什么写字楼可以满足这些要求呢?润潮国际大厦[社区],一座纯商务写字楼,一座让人心动的写字楼。

 

润潮国际大厦:引领办公新潮流-连云港房产网

 

因便捷而心动。润潮国际大厦[社区]地处城市主干道—海连路,东侧为外国语学校,与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东院一路之隔,附近快速公交、快速公交BRT,多维交通,助你畅达全城。

 

润潮国际大厦:引领办公新潮流-连云港房产网

 

因配套而心动。位处陇海商圈,尽享港城繁华生活,周边商务、金融、居住、文化等资源,拥揽城市配套,畅享多元丰富的商务平台。

 

因配置而心动。质感强烈的全玻璃幕墙,近百米的高度,25层办公大楼,13.5米奢华大堂挑高,8部品牌商务电梯,中央空调系统,全立体空中景观,无一不透着浓厚的职场气息。

 

润潮国际大厦:引领办公新潮流-连云港房产网

 

心动,是一回眸的事。心动不如行动,润潮国际大厦[社区]目前全城销售中,购房即有交两万元抵五万元的优惠,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521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交2万元享5万元优惠 有效期:2017-06-01~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