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为港城添姿彩 润潮国际商务大厦即将完工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3-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可谓费尽心思。如果一个楼盘占据优质的教育资源,那必是大家的“钟情款”。而一个企业想要赢在起跑线上,对办公地点、周边配套的选择十分重要,如果该写字楼无论是地段还是配套都兼具,想必更受企业的欢迎,而位于海连路的润潮国际大厦[社区]就是这样一处写字楼。

 

为港城添姿彩 润潮国际商务大厦即将完工-连云港房产网

 

润潮大厦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占据城市主干道,与BRT快速公交为邻,交通网完善。项目总建筑面积三万余方,为一栋25层商务写字楼,建筑高度约100米,1到4层为商业、办公用房。5层以上为办公用房,其中5到22层为标准办公用房,建筑面积83-218㎡,共8种户型。

 

为港城添姿彩 润潮国际商务大厦即将完工-连云港房产网

第二人民医院

 

据了解,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售楼处门口广场地砖也已经铺设完成。目前,工程进入收尾清场阶段,水电检查、各类办公设备检测、线路排查……为了给入驻企业提供安全、整洁的办公环境,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工程。

 

目前,润潮大厦均价8500元/㎡,灵动办公空间,购房还可享受交两万总价减五万优惠,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转88521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交2万元享5万元优惠 有效期:2017-03-27~201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