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港城一品商业配套再升级 商业中心炫目登场
作者:洪晶  发布:2016-06-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港城一品[社区]又玩大了啦!6月5日(本周日),“商业中心招商发布会暨首期战略伙伴签约仪式”邀您来参加。届时,您将现场感受到6000平米的商业中心炫目登场。并且现场环节多样,只要与主持人互动,还有机会抽得幸运大奖。

 

11

 

据悉,项目引进全国连锁苏果24小时便利,给业主在家门口提供很好的购物休闲体验。另外还配有恒温泳池,聘请专业的游泳教练,以专业的设施,温度等硬件设施令业主感受贵族尊享。目前,泳池已经盛大开幕,这个夏日,港城一品[社区]将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互动1

 

项目本身近享城市繁华和一方山水,远抓城市发展脉络,独享港城最具价值的人文、景观资源,掌握城市发展方向。项目内含约7.5万㎡视觉震撼级欧式坡地皇家景观园林、外揽国家AAAA级花果山风景区、星海湖生态公园、9大高校的花园景观共同勾勒出宏大无比的生态美景;体育中心、万达广场(在建)、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在建)、连云港实验学校、花果山景区等一线配套奠定了项目无与伦比的地缘价值。

 

互动2

 

项目还配有一流品质物业管理。20年国有全资子公司管理经验,世界500强合作伙伴,全军人化安保队伍,24小时安防服务,长乐物业以卓越不凡的物业服务标准,打造皇家贵族式生活品质,匹配非凡阶层人生。

 

现场

 

本周日,欢迎前去港城一品[社区]项目现场,亲身感受这里的大气与舒适。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西500米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199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商业中心招商发布会 活动时间:06/0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