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0元抢房 书香壹号首推房源火爆排卡中
作者:单娟  发布:2015-03-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城市稀缺生态宜居之地,城南承担港城经济发展、生态涵养及休闲度假等重大功能,这里享有山水文化的历史积淀,生态景观资源得天独厚,优美的自然山水和独有的历史底蕴催生了板块的热度。近年来,随着城市的不断外拓,城南以其无可复制的生态环境备受瞩目,并成为南部新城规划的重中之重。

 

首推11#、15#楼

 

项目首推11#、15#楼,0元排卡中

 

位于城南核心腹地的楼市新秀——书香壹号是福港地产继东方纽约城、东方塞纳和好莱坞之后在港城推出的新一代产品,自去年动工以来,便以其独特的区位、多元化的合理户型、区域内丰厚的自然人文资源配置,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关注度也一直居高不下。笔者了解到,项目首批房源即将推出,0元排卡全城火热抢购中。

 

项目效果图

 

效果图

 

书香壹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规划为17栋楼,分两期开发,首批推出的房源为11#、15#楼,共计158套,户型面积为80㎡-130㎡的两房、三房,居住空间人性化功能分区,多层次、立体化考量,让居者尽享舒适家庭生活。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目前,项目工地正在火热施工中。随着项目工程建设有条不紊地推进,首批房源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推出,据透露,首推的11#、15#楼或将以“5”字头开盘,性价比相对较高,所以有意向的客户可至售楼处或拨打4008905000转88674进行报名登记。

易房号:单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书香壹号单身派对火热招募中 活动时间:04/04 14: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