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准现房清尾 名豪天台苑推出6套特价房
作者:刁笑笑  发布:2012-08-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笔者从位于朝阳中路与盐河南路交汇处的名豪天台苑业主社区】售楼处获悉,项目现推出6套特价房,房源分别位于1-4#楼,面积从86—140平米不等。86平米的户型总价优惠2万余元,140平米的总价优惠高达8万余元。

 

此外,就名豪天台苑业主社区】目前的销售情况,置业顾问宗小姐表示,项目已是准现房销售,房源最迟今年年底交房。面积在86-142平米的两房和三房,均价6300元/平米,1—5#楼均有房源。其中1号楼为11层小高层、2号楼为18层高层、3号楼为10层小高层、4号楼和5号楼为28层高层,两梯三户设计,电梯为西门子品牌。

 

名豪天台苑业主社区】项目现场,笔者了解到,目前整个小区已经实景呈现,建筑外立面粉刷完毕,小区绿化景观也已呈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小区的收尾工作,交房时间最迟年底。

 

名豪天台苑业主社区】项目地理位置良好,位于朝阳西路和盐河南路的交界处。由于项目自身拥有乐天玛特购物超市,涵盖了生活、娱乐、休闲等基本消费内容,而且周边其他成熟配套,如商场、超市、菜场、银行、医院、电影院、公园也是一应俱全,这些都极大方便了小区的住户。

 

准现房清尾 名豪天台苑推出6套特价房-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刁笑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