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名豪天台苑“全民经纪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1-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持续几天的雾霾天气影响着整个港城,也使得大家都尽量选择躲在空调室内,平时热闹的街道也是冷冷清清。然而在名豪天台苑[社区]售楼处却是里外一番热闹景象。今天上午(1月5日),名豪天台苑[社区]携手0518房产网经纪人启动大会在售楼处成功举行,数十家来自港城不同经纪公司的经纪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联动盛会。

 

名豪天台苑“全民经纪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现场,名豪天台苑[社区]的营销总监王总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包括区位优势、项目品质、周边配套、热销户型等多个方面,他表示项目一直以诚心、诚信铸造品质,致力为每一位业主打造一处舒适、温馨的生活居所。在场的经纪人频频点头,纷纷表示对项目的品质和开发商莲森集团的实力又有了进一步的认知。随后,信心满满的经纪人一齐参观了名豪天台苑[社区]建筑面积138㎡、155㎡的实景样板间,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好的品质必然会得到顾客的认可。

 

名豪天台苑“全民经纪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名豪天台苑“全民经纪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名豪天台苑[社区]是上海莲森集团在港城的匠心之作,凭借高品质和毗邻繁华商圈以及独有的“天台”系列风格,俘获了大批购房者的追捧。项目位踞主干道之一朝阳路与盐河路交叉口处,优享万方商业群,休闲娱乐中心、大卖场、美食街、孔望山风景区等,尽享天下繁华;2.5低容积率、超大楼间距、30%绿化、特有天台景观,成为繁华不失宁静、静看万家灯火的璀璨中心。

 

据了解,项目在售4#、5#楼,房源建筑面积133-155㎡,三室两厅两卫,全部为实景现房,现在购房还有交一万元享总价减三万元优惠。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盐河南路69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88122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名豪天台苑交一万抵三万 活动时间:01/2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