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即买即住 凤舞铭居现房尾盘在售中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7-02-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刚刚从年味十足的春节中走出来,团团圆圆的元宵节就再次袭来,许多购房者趁此阖家欢乐之际,和家人一起到各大楼盘转转,希望在年初买上一套心仪的房子,而港城价位适中且浮动较小的楼盘就是年前交房的凤舞铭居[社区],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即买即住 凤舞铭居现房尾盘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实力国企 放心楼盘

 

即买即住 凤舞铭居现房尾盘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凤舞铭居[社区]位于凤凰新城东北侧,南侧为凤舞路,西临学院路,北至凤鸣路。作为实力国企城建控股荣耀钜献,凤舞铭居[社区]傲居市政府板块,南望西凤凰山公园(规划中),东瞰云台山美景。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5.8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方。在小区里,更能坐拥社区中央花园美景,配套齐全,精致优美,品质值得信赖。

 

品质物业 贴心配套

 

据了解,凤舞铭居[社区]竭力为业主们营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首先,小区配有商业配套2#楼,买菜购物相当方便;其次,项目早在2015年就与港城市区苍梧物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交房之后一直由苍梧物业负责小区业主的物业服务管理工作。

 

即买即住 凤舞铭居现房尾盘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项目附近就是更有周边除了九年一贯制学校,新海实验中学,更有超大规模、业态齐全的城市综合体,在家门口就可以满足购物、健身、娱乐等需求;游8、121路等多路公交车,让每次出行更加便捷。

 

舒适户型 精心设计

 

采光、朝向、布局、通风都是住宅的评判标准,而凤舞铭居[社区]三种户型虽说不上至善至美,但也是功能齐全,设计独特,自然舒适。 

 

即买即住 凤舞铭居现房尾盘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总体来说,各个户型都是餐客一体化设计,减少空间浪费的同时,空间宽大明亮,舒展无限,三代同堂也不会显得拥挤,合家欢乐尽享亲情。而且客厅边的大阳台创意十足,清新通风,给生活带来了丝丝情调,室外风景近收眼底,舒适又自在。卧室附带的阳台扩大睡眠空间的同时,也加入了自然气息,使生活更加的健康向上,舒适惬意。

 

即买即住 凤舞铭居现房尾盘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凤舞铭居[社区]正在尾盘阶段,所剩房源不多,想要买房的港城朋友,可移步该项目的营销中心进行咨询了解。

 

抢房热线:400-890-5000-88988

新房地址:凤凰新城学院路东,凤舞路北

营销中心:凤凰大道1号同城地产营销中心(苍梧三期东侧)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嘉禾·盛世豪庭交1万享2万 活动时间:03/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