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新增公交线!这些小区业主身价迎来大涨?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4-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暖花来之时,我们越发期待能有一个好的交通条件,能让我们尽可能方便的去赏花、去爬山、去看海。近日,笔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我市连云区为了打造便捷、顺畅、文明、安全、绿色的旅游环境,将新辟和优化调整四条公交线路。

 

从这四条公交线路我们发现,连云区将着力改造、升级连云新城的交通环境,四条线路中有两条以连云新城作为首站或者末站,一改以往该板块公共交通班次少、间隔时间长的特点,大大提升了板块居民出行的便捷程度。

 

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看这四条公交线路的走向以及周边楼盘的分布情况。

新增公交线!这些小区业主身价迎来大涨?-连云港房产网

一、游10路

 

新辟公交游10路,首站苏州外国语学校,末站连岛浴场。首班时间:旺季7:00,淡季7:30;末班时间:旺18:00,淡季17:00(旺季5-10月份,淡季11-4月份,下同)。运营里程:18公里;发车间隔:30-40分钟;单程时间:40分钟;日发班次:旺季24班,淡季12班;车力及运力配置:4台空调公交车。

 

线路走向:苏州外国语学校—天水路—金海大道—新光北路—宁波路—大连路—海滨大道—西大堤—连岛北路—连岛浴场。

新增公交线!这些小区业主身价迎来大涨?-连云港房产网

途径站点:苏州外国语学校、新光路金海大道口、宁波路、宁波路郑州路口、保税中心、连云区政府、东哨站、北固山站、北固山庄站、神州宾馆、大堤西、阅海楼、连岛浴场。

 

途径新建楼盘:丰惠广场[社区]、保利·海上罗兰[社区]、恒泰·悦珑府[社区]、新海岸·熙墅湾[社区]。

 

二、游11路

 

新辟公交游11路,采取季节性运营模式(每年5月1日至10月25日运营),实现海上云台山景区与连岛浴场无缝对接。由于目前云台山隧道正在施工,暂不具备通行条件,游11路临时由连云古镇运营至连岛浴场。首站海上云台山,末站连岛浴场。首班时间:7:00,末班时间:17:00。运营里程:24公里;发车间隔:20-30分钟;单程时间:60分钟;日发班次:32班;车力及运力配置:8台空调公交车。

 

线路走向:海上云台山经云台山隧道、中山东路、海滨大道、西大堤、连岛北路至连岛浴场。

新增公交线!这些小区业主身价迎来大涨?-连云港房产网

途经站点:海上云台山、连云古镇、新海岸大厦、墟沟火车站、阳光国际、在海一方公园、金海国际、连岛浴场。

 

途径新建楼盘:瑞海云天[社区]、海客瀛洲[社区]、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

 

三、33路

 

优化调整公交33路,将原公交33路延伸至海上云台山,并将线路番号更改为游12路,实现柳河、高公岛与海上云台山无缝对接。由于目前云台山隧道正在施工,暂不具备通行条件,游12路临时由连云古镇运营至柳河。首站海上云台山,末站柳河。首班时间:6:00,末班时间:18:30。运营里程:12公里;发车间隔:20-30分钟;单程时间:35分钟;日发班次:36班;车力及运力配置:4台空调公交车。

 

线路走向:海上云台山—云台山隧道—海滨大道—连高路—柳河。

新增公交线!这些小区业主身价迎来大涨?-连云港房产网

途经站点:海上云台山、隧道北、连云古镇、旗台嘴、黄窝小区、黄窝、高公岛、大坝角、柳河。

 

四、38路

 

新辟公交38路,以配合即将开通运营的市郊列车。由于目前中华西路至平山北路直通线正在施工,暂不具备通行条件,38路临时由中华西路绕行云和路至平山路。首站墟沟火车站,连云新城公交首末站。首班时间:7:00,末班时间:18:00。运营里程:12公里;发车间隔:20-30分钟;单程时间:35分钟;日发班次:24班;车力及运力配置:4台空调公交车。

 

线路走向:墟沟火车站—中山中路—海棠中路—中华西路—平山北路—金海大道—连云新城公交首末站。

新增公交线!这些小区业主身价迎来大涨?-连云港房产网

途经站点:墟沟火车站、石门桥、墟沟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南、海关、东方医院、西园小区北门、德兰光伸、海洋监测局、平山北路金海大道口、保税中心、连云新城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连云新城公交首末站。

 

途径新建楼盘:保利·海上罗兰[社区]、恒泰·悦珑府[社区]、韵湖澜湾[社区]、东盛·四季花城[社区]。

 

待这四条公交线路新添、调整到位后,不仅便利了途径线路周边居民的出行生活,也意味着沿路楼盘增加了新的交通配套设施,究竟会不会给这些楼盘带来新一轮的涨势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增公交线!这些小区业主身价迎来大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泰·悦珑府看房团启动招募 活动时间:04/1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