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土拍+公开+暖场 本周港城楼市有点忙!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这一周,港城楼市一扫往日的平静,市区11宗地块集中拍卖,引发全城热议;本周末,多楼盘大动作频频,新盘亮相、样板间公开、暖场……12月,港城可能真的要“忙”起来!

 

土地市场:10宗地块拍出 3宗溢价

 

目前,11宗地已经拍出10宗,从最终的成交价不难看出,仅其中的三宗溢价拍出,且溢价率不高。备受关注的22#地块最终金辉集团拍得,虽然该地块补充协议中有300套限价商品房,但还是备受各大房企关注,前期虽然有外来房企争购的传言,但最后考虑到大环境影响,并没有出现,最后溢价率仅17%。明天,最后一宗地块拍卖,所开发的商品住宅全部用于海州区范围内纳入棚改计划的房屋征收项目安置房,因此关注度不高。

 连云港土拍情况

 相关阅读:

1、今日土拍一宗溢价十万成交 三宗底价出让

2、金辉赢了 22#地块溢价率17%成交

3、22号地块尘埃已定 快周转房企缘何缺席

 

销售市场:猴嘴更热闹 三盘动作大

 

截止今日,本周市区仅一家取得预售许可证,为香树湾花园项目1-9号楼,共计96套房源。据悉,该批房源均为叠墅物业类型,建筑面积为220-256㎡,备案销售价为8545元/㎡。

 

本周末,据不完全统计,有十余家楼盘进行公开或暖场活动,其中猴嘴板块最为热闹。金辉·优步花园[社区]、美麟·湖畔[社区]2家楼盘均在12月8日举行样板间公开仪式,当天猴嘴全新项目——冠豪名苑[社区]营销中心则全城公开,作为项目的首次亮相,当然值得重视。

 

市区吾悦新城将在12月9日于振兴花卉市场举行开业倒计时一周年庆活动,届时现场将有歌手张洪量助阵。此外,同科·汇丰小镇[社区]、恒大项目、碧桂园项目均在周末有相关暖场活动,以期吸引更多购房者到访。

 

临近年尾,各大房企为了最后冲刺,动作频频,再加上土地市场开仓放粮,终于一扫11月的“冷清”。除了本周外,接下来的12月里,不少项目也在酝酿新动作,例如恒润郁洲府[社区]新品加推,孔望尚府[社区]三期首开的同时精装样板间也将公开……那么,市场热闹起来是否能给成交量带来一些影响,敬请关注下周本网楼市报道,一探究竟!

 

 

最后,楼市大事件!易房0518房产网将举办地产20周年“抗冬、迎春” 行业主题盛会,一起重温过去20年,展望未来20年,诚邀港城您的加入!【地产20年 我与港城共生长行业盛会将启幕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