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今日土拍一宗溢价十万成交 三宗底价出让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2-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10月底、11月初,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先后发出十一宗经营性地块的挂牌信息,按照挂牌公告显示,今天,其中LTC2018-16#——LTC2018-19#四宗地块相继完成出让,花落有主。

 

据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官网最新信息,LTC2018-16#——LTC2018-19#四宗地块分别被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研究院、连云港绿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新乐居置业有限公司和连云港景湖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其中仅LTC2018-17#地块溢价十万元、以676万元的成交价拍出,溢价率1.5%,其中三宗均已起拍价出让。

 

今日土拍一宗溢价十万成交 三宗底价出让-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今天出让的四种地块,除了LTC2018-16#是科教用地外,LTC2018-18#和LTC2018-19#地块所开发的商品住宅均要用作海州区范围内的棚改计划房屋征收安置房,而LTC2018-17#地块的竞得者也需提供18套回迁安置房,所以虽然今天出让的地块地理位置不错,但开发后竞得者能够自由交易盈利的空间很少,不构成开发企业的关注热点。

 

而在10月、11月初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的十一宗地块中,开发企业关注度高的几宗地块,将在明天(12月5日)完成出让,届时战况如何?请及时关注本网的最新资讯报道。

今日土拍一宗溢价十万成交 三宗底价出让-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泰·悦珑府全民经纪人活动 活动时间:02/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