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新秀崛起 万象·新海苑十大优势全面解析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8-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以来港城多个楼盘新秀崛起,引发市场关注。在这些多集中于新兴板块的新秀之间,万象·新海苑[社区]以地理位置优势独树一帜。其位居城市主轴心位置,在主城区新房十分稀缺的当下,这一特点无疑引得很多购房者侧目。

 

近几年,虽然城市不断向外扩张,人口也不断向新兴板块迁移,但主城区生活等配套依旧最为完善,仍然是很多购房者的首选之一。但不可否认的是,主城区里的老小区生活环境与质量已稍显落后,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带来改变。而万象·新海苑作为港城重点旧城改造项目之一,无疑将带来全新面貌。那么,新海苑究竟会给老城区带来哪些改变,优势如何,接下来先睹为快!

 

 一 、恢弘之作  40万方大盘

 

与小社区相比,大社区不仅占据更多城市资源,同时在自身规划时,也有更多的景观空间、休闲空间可以利用。万象新海苑,40万方大盘荟萃万人社区,城中之城,涵盖商铺、小高层、高层等产品类型,城区崛起新中心、新标杆。

 

万象新海苑效果图

万象·新海苑效果图

 

二、城市轴心   成熟配套

 

主城区生活配套完善度、便利性不必多言,而万象·新海苑更是坐拥城市主干道——海连路,紧邻解放路、幸福路等多条交通要道,畅行全城无忧。同时,新浦公园、苏宁逛街、步行街等均可10分钟内到达,分分钟掌握城市繁华运脉;更有5分钟便捷生活圈,周边商超、餐饮、娱乐休闲配套俱全,尽享完美生活。

 

三、多维交通   往来便捷

 

海连路、幸福路、解放路、新孔路,四条交通要道环伺,公交站、BRT就在家门口,汽车站、高铁站近在咫尺,便捷交通,进出从容。

 

四、智慧社区   科技领先

 

智慧社区,绿色科技随处可见。万象·新海苑[社区]倾力打造港城互联网时代首个智慧社区,社区内公共空间WiFi全覆盖、人脸识别、分层梯控、车牌识别、电子巡更、一卡通系统等,形成多重智能安防体系,为业主提供24小时360°安心防护,用智慧守护家,更大程度确保业主的私密性与安全性。

 

五、燃气增容   分户供暖

 

项目建设始终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提供特供天然气、原装进口设备,满足住户采暖及热水需求,贴心为业主生活考虑。

 

六、新古典主义  双入户大堂

万象新海苑效果图

 

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外形时尚大气,人车分流设计,五星级精装双入户大堂,处处彰显高标准,让住户在繁华之余也有品质生活。

 

七、绿色节能  天然氧吧

 

万象新海苑效果图

万象·新海苑景观效果图

 

建造中彰显绿色建筑品质,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窗、局部太阳能热水、节能复合型保温体系,只为保障业主健康生活。同时,意式园林景观,超大中心绿地花园,社区绿化覆盖率30%以上,让业主在城市中心自由呼吸,享绿色生活。

 

八、优质教育   助力未来

 

社区自备双语幼儿园,省时省力更省心,解决父母后顾之忧;周边一站式名校,全龄段教育体系助力孩子新未来。

 

九、人本物业  服务到家

 

提供各种户型的精装修菜单,老人及儿童特色服务,设立楼宇管家、物业与业主APP沟通、24小时客服中心服务,如此专业化、人性化物业服务,更有家的温馨。

 

十、实力万象   精工筑家

 

江苏万象集团,拥有港城唯一特级建筑施工资质企业,集建工、地产、教育、装饰装修为一体,综合实力强,已开发、承建了省内外多个知名地产项目,匠心筑家,精工好房。此次更是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为业主提供“质量优、环境美”的绿色科技住区,为港城人民筑建优质生活样板。

 

项目动态:目前万象·新海苑[社区]建筑面积约92-135㎡精工美宅已公开,更多项目详情可前往临时接待中心咨询。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827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象新海苑接待中心公开 活动时间:09/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