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大刀阔斧建楼房 赣榆楼盘进度更新大盘点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6-11-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买房子很多网友们比较关注工程进度和建筑质量,近期笔者也在急网友之所急,时刻关注赣榆区各大项目工程动向。现在,各家工程师们也都紧锣密鼓的忙碌着,旨在让业主们能够早点住进自己心爱的家,下面就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大刀阔斧建楼房 赣榆楼盘进度更新大盘点-连云港房产网

 

观澜华府[社区]

 

自今年下半年初推出多层房源以来,观澜华府[社区]以开盘即热卖的优势,销量持续增加。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项目相继推出了5栋多层住宅,并以其位置佳、低密度而备受关注,截止到目前,多层房源已经基本售罄,营销中心已经封盘,去化速度之快在整个赣榆楼盘中也是少有,这也证明了观澜华府[社区]项目整体质量是有目共睹的。

 

大刀阔斧建楼房 赣榆楼盘进度更新大盘点-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近日也走访了项目的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工程的最新进展情况。在现场,笔者看到,除了已经售罄的5栋多层已经完工,项目剩余的几栋多层住宅也已完成封顶作业。而位于多层后面的小高层项目还差一层就封顶了,工程进度十分具有效率。

 

目前,项目15#、16#楼104-150㎡电梯洋房加推,不仅有刚需住宅,更有为改善型购房者准备的大户型房源,多种面积房源可供选择。除此之外,观澜系列另一产品观澜尚城也正在做最后的清盘。

 

嘉会城[社区]

 

嘉会城[社区]自2015年项目公开以来,就备受赣榆市民的欢迎。作为赣榆区少见的商住综合体,项目集合了商业、住宅,公寓为一体。截止到目前,整个地块已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工人认真忙碌之中精益求精。与此同时,项目也充分保证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据项目工程负责人介绍,地下车库工程在承建单位的努力下,克服了项目体量大、工程技术复杂、施工面狭窄、渣土清运交通组织困难等种种不利因素,地基与基础工程稳步推进,现在负一层施工正在进行中。

 

大刀阔斧建楼房 赣榆楼盘进度更新大盘点-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嘉会城[社区]首批住宅房源预约登记持续进行中,交2万抵4万。现在升级嘉客会会员,可享优先选房多重优惠,餐饮品牌招商也已全面启动,并且即将于12月8日举办全面招商大会,具体可咨询售楼处。

 

水岸明珠[社区]

 

水岸明珠[社区]项目自开发建设至今,在为业主创造美丽家园、高效服务的同时,力求为小区建设的每一个细节“做精、做细、准时、高效”,项目在不断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新房的建设也在快速稳步迈进中,目前已经封顶,而多层早在五一节期间就迎来了交房。

 

大刀阔斧建楼房 赣榆楼盘进度更新大盘点-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最后一期景观高层在售, 90㎡-132㎡两房、三房,更有样板间可供品鉴,感兴趣的可到售楼处咨询。

 

金海·剑桥星城[社区]

 

据悉,金海·剑桥星城[社区]小区位于赣榆县青口镇华中路西侧,204国道南侧,东侧还有中学。项目处于赣榆老城区,距离商业中心也不远,交通、生活便利。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二期目前也已动工,多处桩基已经打好。在一期已经转换成为成熟小区的基础上,二期建筑面积约14万㎡,其中,住宅总面积10.33万,多层住宅9栋,小高层住宅8栋;商业建筑面积约0.5万平米,预计完工时间为2019年3月。

 

大刀阔斧建楼房 赣榆楼盘进度更新大盘点-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一期已进入清盘销售阶段,现在仅剩12栋多层的30余套房源,建筑面积在104-168㎡之间,均价为4500元/㎡,现在项目方推出交1万抵4万的优惠,有意向的可到售楼处咨询。

 

信榆·富贵世家[社区]

 

作为赣榆集中供暖的住宅小区,信榆·富贵世家[社区]的工程进度也受到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据了解,项目紧靠黄海路的1#、3#以及4#的工程进度基本一致,它们的保温层和防水层均目前已经完工,正在进行的是墙体外立面的最后工程,下一步要开始进行的就是楼栋玻璃窗户的安装工程。剩下的6#和7#的工程进度则要比刚刚提到的三栋楼先行一步,这两栋楼的墙体工程(保温层、防水层以及外立面)已经完工,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玻璃窗的安装。

 

大刀阔斧建楼房 赣榆楼盘进度更新大盘点-连云港房产网

 

和一期的其他五栋楼都已经要安装或正在安装玻璃窗的进度相比,信榆·富贵世家[社区]的2#因为动工晚的缘故,上个月刚实现封顶,正在进行保温层的包裹,相信后续的防水层、外立面等工程也会很快进行的。值得一提的是,笔者在小区中还看到7#楼旁的景观区已经大概可以看出外观了,想来距离景观区的成型的时间不会很久。而且项目内会所的工程也已基本完成,只等接下来进行细节修饰就可以“现身”于众人面前了。

 

据项目有关负责人透露,小区的正门已经完成,一期所有外立面也会在11月20日左右完工。另外,1、3、4、6、7号楼的玻璃窗将在11月底全部安装到位,景观、道路、绿化会12月下旬完成。地下停车场水、电、消防、水暖管道铺设均已完成。 目前,信榆·富贵世家[社区]2#楼沿街高层住宅在售,全三室户型,115㎡三室两厅一卫,142㎡、143㎡三室两厅两卫。如有意向,可到售楼处进行详细咨询。

 

看了以上播报,是不是对赣榆部分楼盘的进度有了个大概的了解呢,在此祝大家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家,楼盘详情可咨询各家售楼处。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海·剑桥星城交1万抵4万 活动时间:10/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