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水岸明珠实地探访 给您一个更温暖的家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6-10-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金九银十之际,一批又一批买房人将买房安家提上日程,购房者最关心的无疑还是房子的品质。居住也是如此,能不能最快入住不是最重要,住的有品质才是“王道”,房子品质也将直接影响着未来的生活质量。今天笔者就带大家走进赣榆水岸明珠[社区],一探究竟。

 

水岸明珠实地探访 给您一个更温暖的家-连云港房产网

 

关于物业   对于社区的治安方面,水岸明珠[社区]在物业管理上还是比较严格的,特别是小区在安保管理上,进出小区都有严格进出门禁规定,小区内各处红外监控系统、24小时安保巡逻管理等方面,这就充分保障了业主的居住安全。在交房时,就准时做到了水、电、燃气等各配套的正式到位,让业主在住的舒适的同时,住得放心。  

 

关于环境   不论是刚进门的柏油马路还是小区内的景观,现在都已经非常成熟。沿着小路往里走,整个小区路面干净,各处绿化也做得很棒。沿路各种配套设施也很人性化,喷泉、休息椅、林荫小道等无不让人感受到了娱乐、休闲、闲适为一体丰富生活,可谓满满的贴心。

 

水岸明珠实地探访 给您一个更温暖的家-连云港房产网

 

关于地理位置   在小区门口,笔者遇到了一位业主,这位阿姨表示,当初选择水岸明珠[社区],主要还是看重了它的地理位置,离新老城区都很近,可同时享受繁华与静谧。

 

水岸明珠实地探访 给您一个更温暖的家-连云港房产网

 

关于周边配套   项目周边商业配套成熟,不远处就是老街商业区,加上美食一条街,还有即将入驻的大型超市,这些都极大的方便业主们的生活。

 

关于学校   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也都在不远处,对于小区业主来说,还是挺便利的。

 

水岸明珠实地探访 给您一个更温暖的家-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水岸明珠[社区]2#、3#楼在售,均价约4800元/㎡具体可到售楼处咨询!

 

楼盘地址:赣榆区青年路98号

投资商:香港亿友隆亚太

开发商:连云港金苏北置业有限公司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88922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海·剑桥星城交1万抵4万 活动时间:10/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