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水岸明珠卢总——把日子过成女性生活范本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3-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虽然说女人是世界的半边天,然而在房地产这个特殊的行业里,不同于男性员工在其他很多地方取得的成功,往往女性为了维持家庭与事业的平衡,可能需要做出比男性多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取得事业上的丰收。与此同时,在地产行业中女性员工也拥有比男性所不具备的特质与优势,如更加细腻、柔性化管理、平易近人、善于沟通以及同理心更强等等。

 

一年一季专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节即将到来,近期,易房网将邀请到一部分在港城房地产界打拼地风生水起的女性朋友们,来聊一聊她们的工作与生活、事业与爱好……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赣榆区水岸明珠[社区]、连云区纯新楼盘海岸明珠的销售负责人卢艳女士,来谈谈她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获得如今的地位和成就。

 

可可·香奈儿说:“20岁的面容是与生俱来的,30岁的面容是生活塑造的,40岁的面容是我们自己要负责的。”如果问到笔者希望结婚有孩子之后的自己是一个怎样的形象,那么我的答案一定是像卢总这样,永远保持优雅、成熟、知性……虽然仅和卢总见过寥寥数面,但是在这有限的时间笔者却了解到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卢总俨然活成了大多数女性想要成为的范本。

 

水岸明珠卢总——把日子过成女性生活范本-连云港房产网

周末的卢总

 

短短时间里,就将赣榆区的水岸明珠[社区]打造成业主们有口皆碑的楼盘小区,当然了,在工作方面表现出色的女强人很多,把家庭照料地无微不至的妈妈们更是数不胜数,然而,能同时把事业和家庭兼顾的很好的却是凤毛麟角,卢总不仅做到了,更同时拥有自己的人生——当很多人赖在床上过周末的时候,卢总的休息时间却是安排的充实又丰富,插花、跳舞、练形体……工作中精明干练的她这时候化身成了一只小燕子,快乐、自由。是的,把工作做得好仅是一名好员工,把家庭顾得好只是一名好主妇,把自己的兴趣、爱好能融合到生活中来,才是活色生香的女人。

 

对于是如何将事业、生活以及自己的兴趣、爱好融合的这么好?卢总和我们分享到,工作要有计划地去完成,生活也是如此,在生活中尽可能制定一个家庭日历,千万别忽视了给父母、老公、孩子过个生日这样看似平淡却重要的日子,学会与家人沟通,尽量让时间专用,与家人在一起要把工作完全放开,分担子女抚养的责任,给家人时间和爱,以此更多的赢得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使得工作和家庭均衡发展。

 

水岸明珠卢总——把日子过成女性生活范本-连云港房产网

与孩子在一起的卢总

 

说到自己所从事的房地产行业,卢总告诉我们她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房地产是社会的热点行业,这一行比其他行业更具有突破性,更能提升个人的人生价值,因此到现在她都非常热爱这一行业。

 

除了家庭、工作,喜欢舞蹈、喜欢花的卢总更在业余爱好方面适当学习,报了舞蹈班、陪家人外出旅游……不断追求美好的东西,让自己的人生经历丰富多彩,在追求的过程中体会到幸福和快乐,从而让自己的价值得到升华。

 

环顾我们身边,似乎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像卢总一样,不断地努力、上进,保持奋发的步伐,新一年的三八女神节,我们也祝愿更多的女生开心、快乐,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升级电梯多层预约中 活动时间:03/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