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同科·汇丰国际——港城房地产市场的“春雷”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4-03-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国内一、二线城市楼市降价之风愈演愈烈,消费者执币观望,徘徊不前,房地产市场已经哀鸿一片,房企如何应对?出路在哪里? 也许同科集团可以告诉你一切!

 

3月29日,同科·汇丰国际[社区]又开盘了……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同科·汇丰国际再次开盘的火爆场面不仅像旭日和煦的春风,吹醒了万物,更像春天里的第一声惊雷,惊醒了市场。

 

见证一:地段

 

众所周知,同科·汇丰国际项目是连云港市的重点工程和标杆性楼盘。项目位于港城中央城区绝版黄金地段,紧邻市政府行政中心,其坐北向南,东临800米盐河风光带,远眺云台山脉,与苍梧绿园仅咫尺之遥,所处区位交通发达、商业密集、生活便利、人文气息浓郁。可谓上风上水,汇地气、人气和财气于一身,地段绝无仅有,不可复制,占尽先机。每次开盘均倍受港城市民的热烈追捧,其火爆场面更充分诠释了“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的这一永恒不变的主题。

 

见证二:配套

 

项目东临淮海工学院、新海高级中学,是一个集电梯别墅、电梯排屋、电梯多层、高品质高层住宅、商业购物广场、师专一附小、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机关幼儿园、会馆、五星级同科·希尔顿国际酒店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其设施配套在我市房地产市场首屈一指。

 

见证三:社区环境

 

同科·汇丰国际总体设计为简欧式建筑风格,开发单位在社区的美化、绿化、亮化和文化上可谓倾尽全力。社区内四季常青,花团锦簇,社区的整体绿化面积近50%。为了让业主更亲近自然,开发单位不惜重金从全国各地搜寻和购买了数百株百年古树,并历经艰辛,从大别山、神农架等深山老林全冠移植至社区内,更不惜牺牲近五万平米的可售面积,在底层采用全架空设计,给业主营造出富有特色的交流、锻炼的第三空间。不仅如此,开发商还在社区及架空层内设置了“弟子规”、“三字经”、“论语”等幼教设施和健身设备,心思之缜密,考虑之周全,叫人拍案叫绝。

 

也许夜间的同科·汇丰国际更能展示它的风采。华灯初上时,投资近800万的项目主大门在射灯照耀下,显得无比雍容华贵、稳重大气。项目内各种喷泉、楼榭、花木、园林建筑小品在色彩灯光的照映下显得美轮美奂,让人流连忘返,叹为观止。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见证四:物业服务

 

“一流的开发建设、一流的物业服务、一流的社区服务”在同科·汇丰国际展现得淋漓尽致。项目在开发建设之初,就将项目定位为“全国知名、江苏一流、连云港独树一帜”高尚示范住区。为了与开发定位相匹配,同科·汇丰国际在我市首家引进了国际金钥匙物业服务理念,成立了我市唯一的金钥匙服务中心。随着项目的不断交付使用,同科·汇丰国际在金钥匙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推行了物业服务客服经理制度,为业主提供“满意加惊喜”的管家式、专业化的物业服务。目前,同科·汇丰国际的金钥匙物业服务已经成为引领港城物业服务行业规范人代名词,并成为江苏省唯一的国际金钥匙物业培训实习基地。

 

见证五:社区服务

 

目前,在我市只有同科·汇丰国际是享受单独社区服务的住宅项目。提供社区服务的文昌社区不仅办公条件一流,设施配备齐全,还拥有开发单位为其购置的专业医疗救护车。一旦业主出现心脑血管等疾病,会被在第一时间送至医院治疗,为业主争取前15分钟最宝贵、最有效的救治时间。这样的周到服务,也只有同科·汇丰国际才有。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见证六:“诚信、责任、感恩”的同科精神

 

也许大家都有切身体会,每次开盘同科·汇丰国际的销售价格总比预期的价格要低,而且还会享受令人心动的优惠条件。就项目综合品质来说,毫无疑问,同科·汇丰国际是能卖个好价钱的。为什么?

 

这里可能要说的就是同科集团的“诚信、责任、感恩”的企业精神了。用集团董事长杨波先生的话说:“同科集团不是在做项目,而是在做企业,希望港城市民都能住上好房子,过上好生活”这是多么诚挚和感人的话语啊!同科人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从3月29日开盘当日公布的优惠政策来看,同科集团又一次做到了。此次开盘,同科集团一诺千金,继续坚持回馈港城市民,住宅最高优惠达988元/㎡,商铺最高优惠达2378元/㎡,优惠幅度前所未有,优惠额在港城房地产市场史无前例。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写到这里,笔者终于明白同科·汇丰国际为什么能连续三年成为连云港房地产市场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双冠王”。想说的就一句:胜之有因,实至名归。(同科供稿)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