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连云港买房不考虑交通配套,早晚得后悔
作者:张焕  发布:2020-03-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充分表明,包括铁路、公路、水运、民航、管道在内的交通设施,既是国民经济重要的基础设施,又是国民经济的先导性产业。许多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发展和振兴,都是以加强交通建设为先导,从而带动整个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连云港买房不考虑交通配套,早晚得后悔-连云港房产网

(花果山大道)

 

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也是为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交通对生产要素的流动、城镇体系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连云港买房不考虑交通配套,早晚得后悔-连云港房产网 

 

从最简单的角度去理解,便是交通越发达的城市,发展越快速,交通成为一个城市发展程度的标志,也成为城市发展的内在引擎,所以买房一定是优选交通发达之处,因为只要交通发达了,才有更深层次的发展机会。

交通越发达,城市运作效率越高,经济状况越好

举个例子,交通发达的苏南城市,如苏州、无锡、南通这些,尤其是南通,近几年在快速的修建高铁、地铁,城市内部道路也是在不停的修整扩大,城市在发展的同时,房价也在不停的上涨。

如今连云港未来最具有升值潜力的区位一定也是近高铁站、市郊列车、火车站等交通便捷之地。

 

连云港买房不考虑交通配套,早晚得后悔-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高铁站)

 

交通越发达,才能实现连云港的大港定位

自2019年连云港自贸区落地,大家的目光便聚集在开发区和连云区,再回头看这里的规划,不难发现他们的交通网络已修建成型。大浦路、临洪大道、S242、花果山大道、港城大道、黄海大道、新光路、G30等众多快速路、主干道车辆络绎不绝,很多之路四通八达,连徐高铁正在建设中,连盐及青连高铁均已通车,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正在建设中。

 

 连云港买房不考虑交通配套,早晚得后悔-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效果图)

 

打通海陆空发达的交通路网将巩固连云港作为江苏“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江苏沿海开发战略中心城市、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城市、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中国重点海港城市、上合组织出海基地、中国水晶之都,也是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组成部分的定位。

交通越发达,老百姓生活越便捷

新发展的城市先成熟的一定是交通,要发展先修路,所以开发区和连云区及连云新城的交通路网比海州区好不止一点点,如果说发展潜力,前途确会比市区要好很多。

市区也有不少人在开发区和连云区工作,他们或许已在市区有住房,但为来往方便,又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在公司近附近买房。开发区和连云区的居民也会得益于便捷的交通,即使距离繁华地段3公司,驱车也只需要几分钟而已,而在市区,堵车严重、剐蹭风险增加,停车位越来越少的问题将会越来越严重。可以这么说,越是发达的交通,才越能享受到便捷又舒心的生活。

 

 连云港买房不考虑交通配套,早晚得后悔-连云港房产网 

 

买房看地段,拥有发达的交通地段,发展潜力也更大,而便捷舒心的生活才是对美好的极致追求。

 

连云港买房不考虑交通配套,早晚得后悔-连云港房产网

 

所以,无论从交通发达程度或房价的价格洼地的来讲,开发区和连云区、连云新城一定是未来最具潜力的版块,当然,市区的高铁地段也是非常不错的。

总之,在连云港买房,肯定考虑交通配套因素,毕竟她是一座正在快速发展的3线城市。

小编整理开发区及连云区楼盘,方便大家了解。

 

更多资讯,欢迎进群沟通

 

连云港买房不考虑交通配套,早晚得后悔-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焕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