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港城楼市周报:纯新热盘再加推 超十万方新房源入市
作者:何蕾  发布:2020-06-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刚刚结束的一周,因为时逢梅雨季节,市民朋友们出门较少等原因,所以我市的新房成交量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然而我们相信,随着天气的逐渐好转,以及有多个新盘如恒大·翡翠湾、祥源·锦绣苑等的入市,销量下降的现象不会持续。具体看来,据本网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周(6月15日-6月21日)连云港市新房商品房共成交1078套,成交面积120144平方米,全市仅灌南县成交量环比微涨,其他地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港城楼市周报:纯新热盘再加推 超十万方新房源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一、市场成交情况:

 

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新房商品房1078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296套,环比下滑21.54%;成交面积120144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21849平方米,环比下滑15.39%。日均成交154套,套均面积约111.45平方米。

港城楼市周报:纯新热盘再加推 超十万方新房源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成交新房商品房517套,成交面积49615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74套,套均面积约95.97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市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120套,环比下滑18.84%;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2533平方米,环比下滑4.86%。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成交新房商品房561套,成交面积70529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0套,套均面积约125.72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成交量相比,上周新房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176套,环比下滑23.88%;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19316平方米,环比下滑约21.5%。

港城楼市周报:纯新热盘再加推 超十万方新房源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分区域来看,市区中每个区域的成交量环比均为下降,其中下滑力度最大的高新区,和上上周相比,高新区成交套数减少26套,环比下滑30.59,成交面积减少2336平方米,环比下滑22.63%。而一区三县中除了灌南县,其他地区均为下滑,和上上周相比,灌南县成交套数增加8套,环比上涨6.78%,成交面积增加1092平方米,环比上涨7.48%。

 

二、新房供应情况:

 

上周,我市市区有三家楼盘——保利·海上五月花、四季福馨佳园和恒大·翡翠湾分4批次领取预售许可证,共推出新房源928套,合计109690.82㎡,其中住宅房源879套,面积103554.39㎡;非住宅房源49套,面积6136.43㎡。据了解,恒大·翡翠湾已于上周日(6月21日)开盘销售,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前往售楼处咨询,具体详情见下表:

港城楼市周报:纯新热盘再加推 超十万方新房源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港城楼市周报:纯新热盘再加推 超十万方新房源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