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多楼盘集中加推 11月灌云成交量继续走低
作者:李慧娟  发布:2018-12-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本月(2018年11月)住宅市场,灌云城区成交占比持续走低,据本网数据统计报告显示,11月(11月1日-30日)灌云商品房成交同比、环比双降,创今年成交新低。不过,在供应端方面,11月新房供应超过9万方,市场供应量充足。灌云楼市成交详情如何?请看本网独家播报。

 

8月灌云楼市偏理性  成交环比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11月全市商品房成交同比、环比均下滑

据统计,截止至2018年11月30日,11月份连云港全市共成交商品房3369套,成交面积约364048㎡,日均成交109套,套均面积约108.06㎡。

 

与2018年10月份的连云港楼市整体成交量(成交套数为4157套,成交面积为466594㎡)相比,今年11月份全市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788套,环比下跌18.96%;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02546㎡,环比下跌21.98%。

 

11灌云商品房成交同比、环比均下滑

2018年11月份灌云楼市成交商品房231套,成交面积约26356.52㎡,日均成交7套,套均面积约114㎡。较今年10月份灌云成交套数减少198套,环比下跌46%;成交面积减少23656.04㎡,环比下滑47%。

 

与2017年11月份的灌云楼市整体成交量(成交套数为529套,成交面积为61324㎡)同期相比,今年11月份灌云成交套数减少了298套,同比下滑56.3%;成交面积较去年同期则减少了34967.48㎡,同比下跌57.02%。

 

2018年下半年6—11月灌云商品房成交情况对比

 

供应量:灌云6家楼盘申领预售 商品房预售面积9万方

 

据统计,11月份灌云县城共6家申领预售证,商品房批准预售套数为803套,总面积达93470.65㎡。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售套数599套,面积81596.69㎡;非住宅批准预售套数204套,面积11873.96㎡。

 

11月份灌云申领预售楼盘具体如下:

此次预售楼盘涉及多个灌云城区板块,而且均为在售热销楼盘。从区域来看,出货集中的区域是东城区板块、山西板块、开发区和县政府板块,其中尚都·滟澜山推出房源高达226套,其中住宅占144套。鹰游·十里江南光是住宅房源就高达173套。总之,从官方数据来看,11月灌云多个楼盘集中加推,今年以来,在灌云市场上小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新推房源量。

 

土地市场:灌云城区新增1宗土地拍卖

 

经灌云县人民政府批准, 灌云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编号:GYJ2018-14号(东城区原9号地块),该地块位置位于长江路南侧、规划路西侧、长安东路北侧,土地用途为经济适用住房用地,该地块起始楼面价为79306元/亩。

灌云东城区又有一宗地块挂牌出让!-连云港房产网

灌云东城区又有一宗地块挂牌出让!-连云港房产网

 

各家楼盘在售动态

 

 下面来跟着小编细数一下在售热销楼盘详情,对自己钟爱的楼盘不仅可以一目了然的掌握其最新动态,更能在了解自己心仪楼盘最新消息的同时对比其他楼盘的相关信息,让自己心中的小算盘真正的敲到实处!

 

尽管11月份灌云楼市新房供应量出现较大的增幅,但不少楼盘都选择了低调销售。从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开发商对于市场的纠结,也折射出当下楼市的不乐观。当然,房企迎年底前冲刺放量。这也给关注年底买房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购房者也应抓住临近年底的时机为自己添置新家。

灌云一周楼市:11月05日—11月11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李慧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