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上周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下滑约两成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09-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9月4日—9月10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整体下滑,跌幅22.51%。从区域成交来看,除了赣榆区成交小幅上涨外,其他区域均进入下行通道。其中,东海县成交与上周持平,海州区、开发区和灌南县成交下滑30%左右,除此,连云区和灌云县也呈现轻微下滑,总体来看,港城楼市上周成交马力不足。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9.4-9.10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情况

9.4-9.10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情况

 

可以清晰的看到,上周我市共成交商品房1012套,较上上周成交减少了294套。成交面积约109839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45套,套均面积约108.54平方米。

 

具体周成交对比图如下:

 

  9.4-9.10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数据对比

9.4-9.10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数据对比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连云、开发三个片区)楼市成交商品房446套,成交面积约47122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64套,套均面积约105.7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86套,环比下跌29.43%。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1578平方米,环比下跌19.72%。

 

上周其余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566套,成交面积约62717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1套,套均面积约110.8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08套,环比下跌16.02%,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3396平方米,环比下跌17.6%。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下滑,尤其是海州区成交较上上周减少了139套,环比下跌33.74%;开发区成交较上上周减少了45套,环比下跌34.88%,灌南县成交较上上周减少了103套,环比下跌36.4%。连云区、灌云县成交亦显乏力。受到房价居高不下的影响,投资性需求日益淡出市场,刚需购房族也变得更加理性。

 

市民购房更加理性

市民购房更加理性

 

在新推房源信息上,上周没有房企申领预售证。 

 

在媒体监测上,上周港城有祥生·苍梧春晓祥生·翰林府福港好莱坞三家房企进行了共计3次报广宣传。其中苍梧春晓宣传内容为“建筑面积80-126㎡户型,2#、12#楼即将加推”;祥生·翰林府宣传内容是“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福港好莱坞宣传内容是“16#楼限量优惠中”。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