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收官清盘!华飞·玖璟府宽境三房仅剩18席!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2-10-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其中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强调“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区域重大战略”,伴随着区域协调发展的持续深入,优势地区的发展亦将更加全面,预计未来房地产市场分化行情将加剧,未来人口规模突出、吸引力强、交通发达的地区,房地产市场将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对于连云港这座城市来说,“城市向东”是发展的主旋律。以市政府为中心,从万达广场、利群广场,到连云港市博物馆、新世界文化城,到苍梧小学、连云港实验学校,再到第一人民医院……优质资源齐聚,为东部高新区助力加码!

 

 

从城投、碧桂园、金辉等大型房企纷纷入驻凤凰新城这一板块,再到新海初级中学(科苑路校区)的落定,这些无不表明这一板块的发展趋势--将成为主城区的又一重要发展区域。而在凤凰新城这一片区,成功出圈的还有玖璟府这一国风大宅。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新中式华宅,玖璟府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特有的产品属性脱颖而出。于江南山水园林之间,感受“宁静致远”的生活意境,与周边的自然生态环境相融一体。在产品呈现上,以“宽”著称,南向5.5米的宽厅,更多追求的是舒适度、是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现今,项目已至收官,仅剩18席!房源建面约136㎡宽境三房,拥有三开间朝南,约12米奢阔面宽、5.5米宽敞横厅等优势。与此同时,玖璟府260米新唐风街铺限量发售中!

 

均价12850元/㎡!万象新海天成主城小户型在售-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