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华飞玖璟府推荐有礼!老带新送储藏室活动来袭
作者:房小易  发布:04-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家庭美满,工作稳定,再有三两好友陪伴。如若好友变成邻居欢聚更畅快,岂不是锦上添花,好上加好。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现在华飞·玖璟府[社区]老带新政策火爆来袭!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即可获得价值约5万元的指定储藏室(建面约10㎡)壹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详情可向置业顾问咨询。

 

备注:参与本次活动的房源为:7-1-102、7-2-101、7-2-301、1-1-101、1-1-2011-1-301、1-1-102、1-1-202。

 

据悉,目前项目主要在售260米新唐风主题街铺。不限业态、建面约120-192㎡社区商铺,自带社区700余户业主,周边十多个社区几万人口。还有项目配套的社区医院、幼儿园等众多消费群体。

 

古人怎么选商铺?教你买铺的正确打开方式!-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