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铺位有限!华飞玖璟府新唐风主题街铺上新,仅33席!
作者:华飞·玖璟府  发布:2022-07-15 我要评论

后疫情时代,当传统购物中心身处困局时,作为与住宅小区相生相伴的社区商铺,凭借“社区一公里”的优势,成为市民日常消费广泛的承载对象。社区商铺更是成了保障整个社区居民生活正常运转的重要供给站。

 

在众多不动产中,不限购不限售的优势让社区商铺的流转更为灵活,因此社区商铺在当前抵御通胀的资产配置中显得尤为特殊。那么,华飞·玖璟府[社区]沿街商铺,作为社区商铺,又究竟有哪些核心竞争力呢?

 

 

升值潜能

 

玖璟府位于城市主干道凤凰大道与凤舞路交叉口,旁边凤凰星城四期15万方商业综合体(在建)、利群广场、家得福广场等商业聚集,商业氛围突出。

 

稳定收益

 

玖璟府自有707胡业主,且能辐射周报邻里近5000胡的客群。玖璟府周边还有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凤凰校区)、苍梧小学等名校,多所幼儿园;据调研,玖璟府周边门面租金已达60-80元/㎡/月,收益客观。

 

华飞玖璟府:生活的哲学都藏在【加减乘除】里-连云港房产网

 

多元业态

 

玖璟府沿街商铺规划定位业态多元,包括亲子娱乐、餐饮服务、生活百货、文化教育、汽车服务五大类,与生活密切相关,充分服务社区居民。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玖璟府建筑面积约120-193㎡,颜值与内涵兼具新唐风主题商铺上新,仅33席,准现铺。更多详情可至营销中心咨询。

 

易房号:华飞·玖璟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