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库存告急?!连云港这家真正的新中式楼盘,存货不多了!
作者:华飞玖璟府  发布:2022-07-08 我要评论

建筑,它不止是一栋房子,更显示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过往的文化创造。当人们看过了很多国外的东西后,发现还是自己的文化有魅力,发现还是自己的建筑更大气。这就是文化的觉醒,也就是文化情怀。

 

逐梦2022,与玖璟府共鉴精彩瞬间!-连云港房产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想法,相比于千篇一律的高档住宅,与大差不差的社区设计,国人似乎更倾向于另一种住宅风格。

 

 

她带有独特的东方美学,糅合西方以人为本舒适理念的新时代创新,彰显人本的居住理念,同时追求现代国人的宜居标准,她就是新中式。

 

 

“人欲得所爱,必寻其所载”华飞·玖璟府[社区]从立项开始就著力打造属于港城人民的新中式美学建筑。

 

从外立面的飞檐,到售楼处门头的牌匾、门口的照壁,再到小区内容的三进、五味、八景,这些无不展示出东方的韵味美,它体现出的是一种优雅与从容。

 

 

玖璟府营销中心自2021年2月投入使用,至今为止一年有余,古色古香的家具、清风典雅的音律,无不彰显着他的“中式情怀”,也见证着玖璟府一点一滴的变化。

 

 

玖璟府现在库存不多,即将清盘,而营销中心也即将完成自己的使命,逃不过被拆的命运,趁此时机,抓紧时间来玖璟府营销中心看一看。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与此同时,新的产品也即将加推,玖璟府260米新唐风主题街铺即将开售,仅33席,建面约120-193㎡的主题街铺,颜值与内涵并存,潜力巨大,等你来约。

 

VIP-LINE

0518-85686888

 

体验中心

高新区凤凰大道西侧、凤舞路以南200米

 

项目地址

连云港·高新区·凤舞路与凤凰大道交汇处

易房号:华飞玖璟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