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2022年别等太久,你念念不忘的国风大宅只剩下……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12-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好的产品是可以穿越周期,走出独立行情的。市场冷静期,更从容的选择之下,依然能打动购房者逆势而上的,当属精品。2021年的港城楼市,华飞·玖璟府[社区]就是这样一个存在,从不缺忠实拥护者,以国风与品质双口碑,在波涛汹涌中依然赢得市场。

 

2022年别等太久,你念念不忘的国风大宅只剩下……-连云港房产网

 

回首2021 高光时刻见证一路荣耀

 

时光荏苒,岁月醇香。在2021年的时间旅程里,华飞·玖璟府凭借着实力、匠心、人气、国风等关键词成功出圈,在时光轴上留下了特有的印记。

 

→ 2月,首开即售罄,红冠主城,奠定一年热销主基调;

→ 4月,国风体验中心风华绽放,玖启东方,府开鉴璟,令人惊艳;

→ 7月,二开又售罄,荣耀再续,收获满满认可与口碑;

→ 10月,三开再热销,逆市而上,一路当红,再次印证国风红盘影响力!

 

 

这一年,上海华飞用一幅玖系作品契合港城土地,匠造理想人居。这一年,华飞·玖璟府用真实可鉴的国风雅境虏获人心,用宽境舒居实力圈粉。这一年,华飞·玖璟府也用实实在在的热销成绩,向市场证明了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作为今年流量与口碑双丰收的人气楼盘,华飞·玖璟府热销光环的背后,其产品力才是理所当燃!

 

2022年别等太久,你念念不忘的国风大宅只剩下……-连云港房产网

 

天生优越,成为穿越市场周期的“压舱石”。

 

华飞·玖璟府伫立于城市向东发展的主场之上,在高新区的市级文化休闲区里,商业、文化、医疗、行政、教育等地标级配套咫尺环伺,将万千繁盛收归己有。同时,紧邻凤凰山脉、城市界面环境优越,当红基因,从开始就已注定。

 

 

高定品质,精细雕琢,真正令人倾心不已。

 

国风大宅,府门巍峨;三进入园,归家有序,大气磅礴之势彰显大家风范,初见便有震撼之感。然而震撼之余,透露出的精致则更让人着迷。在园林中,在游廊之下,四季风貌就此缓缓展开,水波荡漾、荷花摇曳;月影斑驳、树影婆娑,落英缤纷、移步换景……一山一石,一草一木,在玖璟府营造的生活空间里都耐人寻味。

 

2022年别等太久,你念念不忘的国风大宅只剩下……-连云港房产网

 

同样,园林的精雕细作,在户型产品的打磨中依然展现无遗。三开间超大面宽朝南,最大尺度将阳光吸纳入室;超大阔景阳台,给予生活更多可能;与阔绰客厅相连,更大空间容纳全家人的欢声笑语……特别是建面约136㎡宽境三房,拥有约12米奢阔面宽、5.5米宽敞横厅,成为时下改善阶层最热捧的户型之一。

 

2022年别等太久,你念念不忘的国风大宅只剩下……-连云港房产网

 

展望2022 忠于品质不负一城所爱

 

时间迈入2022年,这座国风大宅正向着美好生活不断前进,当然,未来可期待的不止于此。

 

 

高新区南拓,发展重心南移,产业等利好向南涌入,凤凰新城在这样的浪潮之中,宜居属性更加凸显;

 

高新区土拍不断升级,楼面价已达8000元/㎡以上,未来房价1.6万/㎡起步;目前万达板块房价1.6万/㎡左右,苍梧板块早已突破2万/㎡,而紧邻的凤凰新城目前新房价格仅1.3万/㎡左右,价格洼地毋庸置疑;

 

此外,板块内还拥有多宗地块待开发,为今后发展预留更多可能,特别是教育用地的规划,及目前板块改善宜居的定位,优质学校配置可期;

 

 

发展红利、价格红利,让华飞·玖璟府[社区]的未来充满更多想象。

 

源于热爱,更不负热爱,如今项目建面约115-136㎡宽景三居持续劲销中。不得不提的是,项目仅剩最后一栋未加推,也就意味着未来入住国风大宅的机会十分有限。

 

如果你还念念不忘,2022年就请别放过。

 

2022年别等太久,你念念不忘的国风大宅只剩下……-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