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新年首播 万象·新海苑工程进度再传佳音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1-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9年拉开帷幕,不知不觉中万象·新海苑[社区]在新老业主的支持下又走过一年春华秋实。在这万象更新之时,项目传来最新“家”音:您所期待的幸福家已焕新颜,工程进度播报即将献上!

 

万象新海苑施工进度

 

2019年对于万象·新海苑[社区]的业主们来说,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年。今年,A区10栋楼将于11月整体交付;今年,他们就将收获新家,收获幸福,而现在家的模样已然愈加清晰。在施工现场可以清楚的看到,目前A区项目绿网已全部拆除,其中一期施工进度最快,除了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外形呈现外,门窗扇、玻璃及室内电梯安装也已全部完工。

 

 

 

剩余楼栋的工程进度,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与一期相比也毫不孙色。目前外装也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设施建设等,其中电梯安装将在年前全部完工;接下来将开展水电、道路等内部配套施工。

 

 

除此之外,位于项目北侧的商业1-4#楼主体已全部封顶。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颇具气势的小区正门,让业主能够更直观的感知家的脚步正在一步步临近。

 

 

看得见的改变当然让等候已久的业主们欣喜不已,而看不见的细节,则真正体现了项目的精工品质。从精装双入户大堂到成型绿化小品,从电梯、门窗再到瓷砖、草木,细微处见真章,每一个细节都不负业主所托。接下来,项目还将继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筑造美好家园,让美梦能早日成真。

 

 

 

寒冬腊月,瑟瑟冷风中万象·新海苑[社区]的工作人员依旧日夜兼程,用匠心筑家,也用“家”音传递新年的第一份祝福,更将家的温暖提前献上。即日起至-1月31日,业主们到访营销中心即可领取新春大礼一份!新年新征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项目热线:400-890-0518 转 88827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