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青青家园十万元加油卡全城大派送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11-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还在为日渐高涨的油价苦恼不已?还在为接连不断的出行囊中羞涩?有车一族们,想过没有,开自己的车还能净赚别人的钱?现在机会来啦,云泰·青青家园[社区]十万元加油卡全城免费大派送,贴车贴,送油卡,150元油卡轻松到手,为你的爱车加油,让智慧生活加速!

青青家园十万元加油卡全城大派送-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内容:

1、车主关注并转发【云泰青青家园】公众号中本条文章到朋友圈点赞28个,然后至青青家园售楼处。

2、车主进场后凭本人身份张、行驶证登记领取车贴;

3、由置业顾问协助车主安装车贴;

4、车贴安装完毕后,置业顾问拍照作记录;

5、若能保持车贴完整,并完成每月2次公众号微信转发任务(转发两条即可),第一个月可免费领取100元加油卡一张,第二个月可免费领取50元加油卡一张。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3日-12月3日

活动地点:青青家园售楼处(新浦公园西200米)

特别提醒:活动限1000份名额,先报先得,每人每车仅限报名1次。

青青家园十万元加油卡全城大派送-连云港房产网

云泰·青青家园[社区]建面96-132㎡智慧洋房,户型皆以细节倾注,无论是从整体格局的设计,还是对于功能生活化的考虑,都体现时光经典,房型方正,南北通透,于家中安享曼妙时光。现在购房还送8大豪礼(限精装房),选择青青家园,所享超越所想。

青青家园十万元加油卡全城大派送-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点:海州区长江路77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557

青青家园十万元加油卡全城大派送-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书苑洋房叠墅即将加推 活动时间:11/0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