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平高书香名邸最后三栋9月21日收官加推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09-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金秋收获季节,平高书香名邸[社区]1#、5#、6#楼观景高层9月21日盛大加推,这对于错过之前几次开盘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喜讯。

 

平高书香名邸最后三栋9月21日收官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平高书香名邸[社区]坐落于炙手可热的高新区,周边九年制连云港实验学校、星海湖、万达广场、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新世界文化城等,优质资源配套环伺周边,生活便捷舒适。

 

项目此次加推带给购房者的是建筑面积60-87㎡的精致小户型,极大的减轻了年轻人的置业压力。但是小户型不代表拥挤,项目户型空间明朗通透,大飘窗、大阳台,使厅卧得为全明,让空间的宽与广虚实相生,阳光与风走在房间,生活的美好于此从容流转。而想要三代同堂的家庭可以选择购买同层两套,总面积也只相当于普通住宅的一个大套。既方便照顾老人,又方便照顾孩子。

 

平高书香名邸最后三栋9月21日收官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湖水荡漾,绿树成荫,百鸟争鸣,相映成趣。在景观方面,平高书香名邸[社区]不仅拥有浩渺的湖光景色,小区内部园林掩映庭院,建筑生长于自然,也融于自然,三重园林景观围合有度,绿树繁华如星点缀,亭台楼阁引胜仰止,清幽的环境,淡雅的格调,逾宽有界,演绎诗意的栖居生活。

 

平高书香名邸最后三栋9月21日收官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加推的这三栋房源是平高书香名邸[社区]最后房源,所以有需要的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项目地址:连云港高新区青峰路(九年制实验学校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601

平高书香名邸最后三栋9月21日收官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平高书香名邸3#楼热销中 活动时间:10/0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