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尚都·滟澜山玩转世界杯 端午邂逅父亲节
作者:李慧娟  发布:2018-06-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盛世已经上演,32个日日夜夜,64场激情四射的比赛,吸让全世界球迷期待着莫斯科之夜答案的揭晓。在肯德基忙着将广告换成24小时不打烊宅急送的时候,黑白颠倒的看球生活也宣布开始了。在这个球迷看,球伪球迷看热闹,男人看球,女人看帅球星的夏季,疯狂世界杯,让每个人都跟着狂欢起来。

 

世界杯 & 父亲节 & 端午节

 

小长假已经来临,每逢佳节倍思亲,“粽”有千古风情。更多的是被赋予了“家”的概念。端午来了,爱他就陪着老爸一起踏上世界杯的热潮!当然也不要忘了6.16—6.18来尚都·滟澜山,因为这里,精彩不断!

 

感受传统风俗,感受亲情温暖。香包DIY,父爱如“扇”。可亲手为父亲DIY一把扇子,作为父亲节礼物,犒劳我们心中的不老男神。

 

 尚都·滟澜山玩转世界杯 端午邂逅父亲节-连云港房产网

 

“假期来了,粽享好礼”,现场更有钓粽子游戏,嗨翻小长假!这才是端午节正确的打开方式!

 

世界杯携手端午节与父亲节初次甜蜜邂逅。炎炎盛夏碰撞世界杯热潮,炎热夏日清凉哪里找?小长假期间尚都·滟澜山与大家相约玩转世界杯,冰淇淋派对、活动欢乐开启,水果糕点免费享用,更有“带球过人”游戏,让你让你体验一把征战球场的快感,顺便还能中个大奖!让这个周末欢腾起来,来尚都·滟澜山共度缤纷假日。

 

活动时间:

 

6月15日—7月5日

 

活动流程:

 

1.关注“尚都·滟澜山”微信公众号,回复“世界杯”即可参与世界杯互动游戏

 

 尚都·滟澜山玩转世界杯 端午邂逅父亲节-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奖品:

 

第一名:滚筒洗衣机

 

第二名:智能电饭煲

 

第五—十名:挂烫机

 

更多奖品尽在尚都·滟澜山微信公众号;

 

最新动态:

 

目前尚都·滟澜山在售二期高层1#、2#、3#、5#、6#楼,三期8#、18#楼,建面109-141㎡花园洋房、电梯多层、瞰景高层全城热销中!6月23日售楼处全城对外公开!目前四期全面动工,只为缩短你对“家”的等候。

 

 尚都·滟澜山玩转世界杯 端午邂逅父亲节-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616

 

楼盘地址:灌云县西环路向北800米

易房号:李慧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