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楼市新号释放,利率走低、首付下调,现在该买房吗?
作者:房小陆  发布:2020-03-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过去的一周,利好信号频频,楼市正在快速复苏!

 

首先是房贷利率调整:从2020年3月1日起到8月31日这段时间内,所有人可以重新选择房贷利率标准,“新、老利率”二选其一,每个人都有一次重选的机会。 这是一次对全国个人房贷的大调整,涉及存量房贷总量高达30.2万亿。

 

央行提供了两个选择:一是选择固定利率,在整未来20年或30年整个房贷周期,都会保持不变。如果2019年之前实际利率是5.39%,选择固定利率,意味着未来20年都是5.39%。二是一年一变的浮动利率。房贷利率每年均可调整一次,如果当年最新LPR利率下降,房贷利率同样随之下降。

 

楼市新号释放,利率走低、首付下调,现在该买房吗?-连云港房产网

 

而在港城,各大银行也开始实施。目前没接到通知不影响办理,可以根据各大行公告里面的内容进行转换操作!

 

其次是首付下调。河南省驻马店市率先下调房贷首付比例,虽然随后就被叫停,但南宁、东莞、抚州等地也出台了相关政策,支持购房需求。种种信号都在向市场传递着政策将会相对宽松。

 

就目前港城而言,房地产市场依旧处于沉寂状态,但疫情之下,不少楼盘都要拿出了较大程度的优惠政策以刺激成交。例如,高新区热盘四季金辉观岚,除了老带新福利外,还给出了交1000立减50元/㎡的优惠,这再以往的销售过程中是没有出现过的。还有不得不提到的恒大项目,在冰封的楼市中率先拿出杀手锏,令人眼花缭乱,赚足了噱头和人气。

 

楼市新号释放,利率走低、首付下调,现在该买房吗?-连云港房产网

 

此外,据本网不完全了解,多家楼盘还专门针对线上销售推出相关优惠政策。就优惠方式而言,基本上分为两种:一类是直接给予相应的优惠点位;第二类是无理由退房,给购房者注入信心。

 

例如,保利·秦门府的8.8元享1万元购房抵用券;香江·悦湖春天的线上预约可额外享99折优惠;恒润郁洲府的5000元保留房源,限时保价;恒泰·悦珑府的首期5万起成交送家电……众多优惠对于还没有买房的人,可能是一个不错的买房时机。

 

点击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楼市新号释放,利率走低、首付下调,现在该买房吗?-连云港房产网

 

不过,熬过疫情冰封期,2020年港城楼市的真正战役才开始真正打响。据悉,目前售楼处真正意义上的开放仍占少数,即便开放不少楼盘采取值班或一对一的方式接待客户,限制较多。接下来,随着市场的全面复工,楼盘想要抓住第一波置业客户,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依然是很多房企的首选,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依然是一个合适的时机。

 

楼市新号释放,利率走低、首付下调,现在该买房吗?-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陆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