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有实力够任性 万象新海苑A区今日全面封顶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5-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大城将成!万象·新海苑[社区]自动工以来,一直进度喜人,今日更迎来A区5#-10#房源的封顶喜讯。销售半年三开三捷、开工一年全面封顶,如此成绩只能感叹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

 

万象新海苑施工现场

 

今天万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齐聚施工现场,满怀期待迎接新海苑全新阶段。8点58分,鞭炮带起一地长虹,礼炮声更响彻天空,势必要将A区最后六栋房源齐封顶的好消息传遍全城。而热闹喜庆的氛围里建筑的轮廓、家的样子仿佛更加清晰,自此这座主城轴心40万城中之城雏形初现,即将以准现房的姿态迎接更多新老业主的检阅。

 

 

一年之间万象新海苑A区20万方全面施工,大规模施工作业、大手笔开发建设,看得见拔地而起的建筑实体与夜以继日的工程进度,而看不见的背后有着一线开发建设者的辛勤汗水,有着万象建工特级建筑施工资质企业的丰富经验,更有万象集团“匠心筑家,精工好房”强大实力支持。如今A区全部封顶,所有的努力只为尽早兑现承诺,带给购房者质量优、品质高的绿色生活。

 

万象新海苑封顶

 

未来已来!再美的想象不如一个真实可见的现在,未来对于家的想象现在就能可见!除了A区准现房所呈现的居住空间外,新营销中心与景观示范区也即将盛情绽放,工程继续稳步推进,为新老业主续写生活的更多美好。红五月万象·新海苑[社区]三期开盘热销,109-126㎡央景三房已所剩无几,抢占主城席位敬请把握!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827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