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新国道年底通车 中盛康城交通环境将改善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9-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要想富,先修路,交通的重要性显而易见。特别是如今注重时间、效率的当下,交通配套更成为购房者安家置业的重要因素。近几年,港城在加快交通建设步伐,其中新204国道的建设就将给位于海州开发区的中盛康城[社区]小区业主们带来不少便利。

 

长期以来,204国道都是港城重要交通要道,但随着城市的发展,道路已经难以承担日益增长的交通流量,对于周边的小区来说,居住环境和出行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不过这样的情况即将改善,据了解,新204国道市区段率先基本建成,今年年底将全线通车。如此一来,位于原204国道西侧的中盛康城[社区],其小区业主出行将更加便捷安全。

 

204国道

 

除了交通配套外,近几年随着政府推进浦南“月光小镇”的建设,该片区医疗、休闲等生活等配套也在不断改善。对于中盛康城的业主来说,可谓利好频频。

 

目前,中盛康城[社区]在售主要为顶层复式房源,房源所剩不多,建筑面积在190-260㎡之间,尊阔尺度大宅,就可以海纳全家欢乐。此外现全部为实景现房,即买即可装修入住。

 

中盛康城小区实景

 

项目电话:4008905000转88058

项目地址:海州经济开发区长江路8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