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全家和睦同住 中盛康城复式大宅现房清盘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7-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从古至今处理好婆媳关系都是一个难题,现代生活中两代人生活习惯的不同更是造成了不少矛盾和冲突。但是,两人世界和关怀父母同样重要,如何在一个家里更好和睦相处呢?复式产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中盛康城[社区]复式现房清盘中,大宅阔绰空间正适合全家和睦同住。

 

实景

 

复式房源对于现在的家庭来说,可谓益处多多,能够满足父母三代同堂的愿望,而又互不干扰;产品使用率更高,充足保障家庭成员独立生活空间;两层布局,帮助两代人更加舒适生活。

 

目前中盛康城[社区]在售的复式房源建筑面积在190-260㎡,尊阔尺度大宅,就可以海纳全家欢乐。同时,一层可以留给父母,照顾他们年纪渐大,无需上下楼梯;一楼还是活动区域,老人齐聚方便,家里来客人也更热闹。二楼留给年轻人,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融入更多个性化的改造。合理家的尺度,才能有私密空间,也可以亲密无间。

 

样板间

 

据悉,目前复式房源销售均价为4100元/㎡,全部为实景现房,即买即可装修入住。另还有精装样板间在售,总价60万起,首付18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该楼盘首套房首付比例是三成。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常青藤小高层月底开盘 活动时间:07/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