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月光小镇见雏形 中盛康城四字头享舒适生活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8-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年初,海州浦南镇成功入选全国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全省仅5个镇入选。根据浦南镇特点和城镇规划,海州区确定浦南镇打造小城镇发展方向为“月光小镇”,重点打造4平方公里范围内的以颐养为特色产业的特色小镇建设。

 

据悉,浦南镇位于连云港市的西郊,平原广布、河道纵横、四季分明。浦南镇区位优越,离主城区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是连云港市城乡统筹示范镇、江苏省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级生态镇。并且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星光湖公园、月牙岛湿地公园等陆续与港城市民见面,眼科医院与社会福利院已投入运营,交通配套也逐渐改善。

 

位于浦南的中盛康城[社区]小区业主们就在享受着“月光小镇”建设带来的利好,驱车10分钟内可达市区购物享繁华生活,同样的时间也可到达月牙岛游玩度过休闲时光。除了生活上的便利性在不断提高外,小区舒适度也很不错。

 

中盛康城小区实景

中盛康城小区实景

中盛康城小区实景

 

此外,整个社区物业形态丰富,且目前全部为现房状态,绿化、水景等小区软环境均可以亲身感受。中盛康城在售的多层、小高层性价比高,多为复式房源,建筑面积在190-260㎡之间,可满足三代同堂等改善型家庭需要。最重要的是现均价为4100元/㎡,在当下的港城楼市可谓十分难寻,如此便宜性价又高的房子当然不能错过。

 

项目电话:4008905000转88058

项目地址:新浦经济开发区长江路8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中盛康城现房4100元/㎡ 活动时间:09/1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