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将搬迁 港城一品配套升级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6-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连云港第一人民医新院于7月1日正式搬迁,连云港第一人民医新院与港城一品[社区]只有一路之隔,随着新院的搬迁,港城一品[社区]的大配套又添浓墨重彩一笔。对于港城一品[社区]项目本身而言,不管是从投资角度还是居住角度来看,都是一大利好!

 

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将搬迁 港城一品配套升级-连云港房产网

 

新院区项目占地约25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规划床位2000张,总投资20亿元。连一医新院区建成后将成为全市乃至苏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功能最优的超大型现代化医院。项目占地面积广阔,板块区域划分清晰(门急诊楼、住院医技用房、教学行政科研用房、洗消中心、健康保健中心、文体康复中心等一应俱全),医疗科室设置齐全且专科特色突出将成为新海院区最大特色。

 

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将搬迁 港城一品配套升级-连云港房产网

 

六位一体,建成后的新院区将具备医、教、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六位一体”的医疗功能,满足全市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服务和高端医疗服务需求。

 

新区医院将按照“一体化管理、差异化定位、协调性发展”的运营原则,新海院区“大综合+康复+保健”为主,可见港城一品业主将会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据了解,港城一品仅剩两栋住宅楼尚未推出,有意向的购房朋友可持续关注本网。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翰林府营销中心24日公开 活动时间:06/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