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伴山揽湖 高尔夫养生社区与您相约房展会
作者:王蓓  发布:2017-05-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5月19至21日,一年一度的春季房展会将在苍梧绿园举办,据了解,高尔夫养生社区将携50—105㎡高尔夫精装洋房亮相本次房展会。

 

高尔夫养生社区怀抱国家5A级花果山旅游风景,依托千亩高尔夫球场、万方高端湖畔会所,社区内或山景、或湖景、或溪景、或球场风光,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观,让业主享受着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社区不只一份宁静,居于此沿着花果山大道、新港城大道十多分钟直取海州主城及连云新城,加之BRT快速公交的运行,出入更是便捷,完美的诠释了出则喧嚣,入则宁静的含义。

 

伴山揽湖 高尔夫养生社区与您相约房展会-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主打原生、养身、养心理念,以高尚居住区域为主题,融合高教科研、旅游休闲、商务于一体,是具有国际水准的城市功能拓展新区及中央休闲居住区。

 

伴山揽湖 高尔夫养生社区与您相约房展会-连云港房产网

 

此次房展会上,高尔夫养生社区将推出洋房新品房源,具体房源有建筑面积约50—55m²的精致一室两厅,规整大气的客厅配上阔绰南阳台,让空间更加通透舒适。建筑面积约62—81m²的舒适两室两厅,主卧配有景观阳台,让业主100%享受阳光的温暖。建筑面积约92—105m²的三室两厅,布局紧凑,别致观景双阳台让居家生活处处有景。

 

伴山揽湖 高尔夫养生社区与您相约房展会-连云港房产网

 

高尔夫养生社区将在苍梧绿园A8展位进行为期三天的房源展示,有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A8展位进行相关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新港城大道88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88018

易房号:王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四季花城A9#楼公寓热销中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