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润潮商务大厦:纯写字楼开启商务办公新模式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5-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劝学》中说道:“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可见环境对事物的影响不可低估。影响人取得成功的人取得成功因素很多,天时、地利、人和,除了自身能力外,其所处环境也很重要。同样的,一个人想要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是必要的。

 

润潮商务大厦:纯写字楼开启商务办公新模式-连云港房产网

 

润潮国际商务大厦,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打造良好的商务氛围和条件。据项目经理介绍,润潮商务大厦是纯商务写字楼,拥有高标准配置,集13.5米挑高奢华大堂、8部高效智能品牌电梯,集中央空调系统、全玻璃幕墙为一体,彰显了高端写字楼形象。

 

润潮商务大厦:纯写字楼开启商务办公新模式-连云港房产网

 

便捷的交通能使经济飞速发展,效益是企业追求的最终目标,便利的交通不仅能降低企业的成本,还能提升企业商务洽谈的效率。润潮大厦地处繁华商圈,主干道海连东路,占据畅达的交通优势。另外,项目周边融合餐饮、休闲、购物、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医院、银行、学校、酒店、双线BRT快速公交、常规公交……完善配套的强力支撑,让入住企业没有后顾之忧。

 

据悉,项目目前全城销售中,购房即有交两万元抵五万元的优惠,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521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购房可享总价优惠2万元 有效期:2017-05-02~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