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润潮国际大厦:不一样的写字楼生活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4-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一名上班族,一天24小时里你是否有一大半的时间是在办公室度过。每天匆匆忙忙,两点一线,是否觉得枯燥无味。但是有一种办公室生活是不同的,是带给你不一样的上班乐趣的。

 

电梯给力,拒绝迟到。13.5米挑高的大堂,让人一进入就有气派之感。8部西子奥的斯告诉商务电梯,即上即下,提升工作效率。

 

润潮国际大厦:不一样的写字楼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美景与工作同在。一天高强度的工作,总会让人脑袋昏沉,手捧下午茶,站在窗前远眺窗外,满目的绿色尽收眼底,使心情舒畅无比。

 

除此之外,润潮国际商务大厦还为入住企业配备了智能水电安监系统和覆盖整个楼层的中央空调,提高了办公环境的商务化。作为纯商务办公写字楼,润潮国际大厦[社区]采用全玻璃幕墙外立面设计,办公空间通透明亮,采光佳,为繁忙的工作生活添一份清新。

 

润潮国际大厦:不一样的写字楼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在润潮国际商务大厦,你的办公室生活,上班不再是慌慌张张,下班不再用挤电梯,工作中的八小时,是充满更多乐趣的。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现在选择润潮商务大厦还有交两万元抵五万元的优惠,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521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润潮国际大厦开启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04/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