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关不住的满园春色 中盛康城实景房子动人心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4-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清明假期过后,港城的天气一直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很多住宅小区里更是呈现出了一年当中“颜值”最高的状态。诚然,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居住环境的怡人与否,选择一个自然环境优美的小区,每天下班回家,目光所及之处一片绿意盈盈、繁花似锦,呼吸着这份清新自然,疲惫的身体得到放松的同时心情也会愉悦很多,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这样的高绿化率园林小区——中盛康城[社区]。

 

随着土地资源的稀缺,现在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发商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往往以业主居住的舒适度为代价,减少在绿化、景观上的付出和投入,而位于新浦开发区长江路上的中盛康城[社区],早在销售之前就花大力做小区绿化、水系的规划和建造,小区里的内景观河、室外游泳池等水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如今虽然距离项目最初开始销售已经过去好几年了,但是随着春暖花开时节的到来,小区里依然绿树成荫,繁花似锦。

 

关不住的满园春色 中盛康城实景房子动人心-连云港房产网

 

来到中盛康城[社区]看房选房的陈先生告诉我们,来之前并没有对这个均价在4000元/㎡左右的楼盘品质和环境抱有太大期待,看过之后大开眼界,毕竟这样的多层退台式花园洋房产品在主城区已经是有钱都买不到的了,加上这里的景观配套以及是实景现房,办理买房手续之后就可以拿钥匙装修入住,算下来实在算是一个物超所值的选择。

 

关不住的满园春色 中盛康城实景房子动人心-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中盛康城[社区]在售房源有多层退台式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建筑面积在96-230㎡之间,基本满足人们的各类购房需求,房价在3200-4450元/㎡之间,总价39万元起。

 

项目电话:4008905000转88058 

 

项目地址:新浦经济开发区长江路8号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