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引领商务潮流——润潮国际商务大厦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4-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每座城市都一座标志性的建筑,位于市中心海连东路的润潮国际商务大厦就是这样一座建筑之一。该项目无论是品质、地段还是配套,都是十分惹人注目的。

 

引领商务潮流——润潮国际商务大厦-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很多职场人士来说,一个高品质的写字楼绝对是首选,润潮商务大厦全玻璃幕墙的霸气外观,大厦内十多米挑高的精装大堂,8部知名品牌商务电梯,还有全立体空中景观,从外立面到大堂、公共空间升级,职场气息浓厚,全面彰显了润潮大厦作为纯商务办公楼的尊贵。

 

引领商务潮流——润潮国际商务大厦-连云港房产网

 

从地段来看,项目东侧为外国语学校,为原农科院地块,城市主干道之一海连路,是名副其实的商业、金融中心区域;从配套来看,润潮大厦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医院、银行、学校、酒店、双线BRT快速公交、常规公交……醇熟的配套,大大方便了大家办公、生活。

 

引领商务潮流——润潮国际商务大厦-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项目主体工程已经接近尾声,现在选择润潮商务大厦还可以享受交两万抵五万的优惠,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521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交2万元享总价减5万元优惠 有效期:2017-04-05~201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