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前门道路拓展在即 中盛康城在售房源被哄抢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4-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海州西区房子单价8000+、市政府板块新房单价10000+、新海新区楼盘单价12000+……自从春节之后,港城的房价涨势汹涌,购房者们似乎看不到“天花板”在哪里,这个时候,尚处于价格洼地的楼盘,则分外受到刚需以及部分投资购房者的青睐,于是乎,位于新浦开发区长江路上的中盛康城[社区],自携手本网举办经纪人启动大会之后,在售房源便以每天数套的速度被哄抢。

 

来到中盛康城[社区]营销中心的购房者告诉我们,现在好多楼盘几乎每周上调价格,市区已经容不下工薪阶层的老百姓来买房了,而在易房网上得知这里单价4000出头的价格之后,觉得甚是“亲切”,到小区现场来看看房子,小区里的绿化、水景等等都已经做好,买了就可以直接装修入住,简直不能相信这样的价格能买到这样的房子。

 

前门道路拓展在即 中盛康城在售房源被哄抢-连云港房产网

 

而另外一部分手有闲钱的投资购房者则表示看好这里的升值前景,据项目的置业顾问介绍,小区门前的长江路即将在下半年启动拓展工程,延伸至火车站的北广场,交通条件改善之后,中盛康城[社区]将远远不是现在的价格。

 

前门道路拓展在即 中盛康城在售房源被哄抢-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中盛康城[社区]在售房不仅有多层退台式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以及别墅,其建筑面积96-230㎡的房源面积更基本满足人们的各类购房需求,房价在3200-4450元/㎡之间,总价39万元起,房源量充足,皆为现房。

 

项目电话:4008905000转88058 

 

项目地址:新浦经济开发区长江路8号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中盛康城总价39万起买好房 活动时间:04/1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