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即买即住 富山·东城海岸实景现房美丽呈现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2-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赣榆新城的发展,楼盘林立,这里从最初的看不到高楼大厦变成如今的初盛景况。而进入新城,最先进入视线的就是富山·东城海岸[社区],一排排高低错落的建筑,清新的外立面颜色也为新城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景色,仿佛用热情欢迎客人的到来。

 

即买即住 富山·东城海岸实景现房美丽呈现-连云港房产网

 

选择富山安家,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及时入住。富山全部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可办理不动产证,而且,小区周边商超齐全,虽然居住在新城,生活同样便利。不仅如此,该项目更是拥有富山英皇儿童游乐城以及女子美容城,无论是孩子游玩还是放松身心,出门即可享受,让您可以惬意地享受生活,买得安心,住得舒心。重要的是,两店都由富山·东城海岸[社区]开发公司自营,购房即可拥有两店高档会员卡。

 

即买即住 富山·东城海岸实景现房美丽呈现-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项目目前二期现房建筑面积约88-120㎡,阳光两室、实用三室。现在购房特惠3600元/㎡起,同时还可享多重优惠:

 

【礼】享一:电商团购交3000元抵30000元;

【礼】享二:购房赠送品牌冰箱一台;

【礼】享三:签约赠送富山英皇名店卡。

 

即买即住 富山·东城海岸实景现房美丽呈现-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富山·东城海岸[社区]还有营业商铺在售,总价位20万起,建筑面积约为28-99㎡,灵性设计、自由拆分。即将推出特价商铺5888元/㎡,住宅价格即可入手商铺。此外,赣榆区其他热销楼盘,如水岸明珠[社区]、中鑫·西苑华庭[社区]等,也可作为刚需置业之选,感兴趣的可到对应售楼处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88507

项目地址:赣榆区新城区鸥翔路东侧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富山·东城海岸岁末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03/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_8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