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华联旁最后房源 众兴华庭年末清盘销售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12-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港城楼市量价齐升,不少项目也是取得不俗业绩,更有甚至仅花了不到半年时间就赶超了去年一年的销售额。去年快,如今临近年底,不少项目的库存都见了底。话说好房不等人,华联旁的众兴华庭[社区]项目仅剩最后10余套住宅房源了,年末清盘,敬请早来。

 

实景

 

众所周知,主城区生活配套完善,教育资源丰富,可是土地稀缺、房源不多,让很多购房者只能退而求其次。而众兴华庭[社区]所在地段、生活、教育等配套优势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抓住最后所剩房源,也许就是你入住主城的绝佳机会。

 

区位

 

今年以来楼市涨字当头,而主城区在新房不多的情况下,房价也是一路飙升。目前项目住宅价格在7000元/㎡左右,相比较于其他项目来说,价格优势也十分明显。不过,所剩住宅多为高层顶楼户型,建筑面积在86-137㎡之间,有两室、三室户型可供选择。

 

此外,项目还有商住公寓在售,产品位于1号楼3-5层和3、5号楼2-4层,建筑面积在47-50㎡。40年产权,民用燃气、水、物业费,均价为5750元/㎡。价格合适,适用人群就比较广泛,自住、办公、投资皆宜,更多详情可拨打400-890-5000 转 88932进行咨询。

 

项目地址:瀛洲路东,公园路南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93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众兴华庭二期交一万抵三万 活动时间:12/1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32